•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鲁塞尔 火车

发布时间:2016-07-06 14:41:01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国家铁路服务是由Belgian Railways (比利时铁路) 供的。他们的标识是椭圆形里面有一个字母“B”。

比利时铁路(Belgian Railways)

国家铁路服务是由Belgian Railways (比利时铁路) (NMBS/SNCB;电话:025282828 )提供的。它的标识是椭圆形里面有一个字母“B”,它提供四种服务:InterCity(IC)城际火车、InterRegional(IR)地区间火车、local(L)地方火车以及peak-hour(P)高峰时刻火车(只在某些特定站停车)。通常IC和IR每小时或者每半小时发一次车,通往比利时其它的主要的站点(比如安特卫普,布鲁日和根特)。所有的火车都分头等车厢和普通车厢,也分吸烟区和禁烟区。每一个布鲁塞尔的主要车站:Gare du Nord、Gare Centrale、Gare du Midi都设有咨询室。

高速列车Thalys

Gare du Midi是国际旅行的主要车站。Thalys提供的高速列车连通布鲁塞尔与法国(包括巴黎,约一个半小时)、荷兰、德国和瑞士等城市。乘客可以上网查询信息并预定车票。这些火车也穿过布鲁日、安特卫普和根特等国内城市。

欧洲之星列车Eurostar

欧洲之星列车(Eurostar)往返于布鲁塞尔和伦敦的滑铁卢车站,两小时内通过Channel Tunnel(海峡隧道),每30分钟一列(每天8到10列);网上提供详细的票价信息。

布鲁塞尔有5个火车站,其中3个是国际车站。北站(GareduNord):开往荷兰、卢森堡、德国等地;中央站(GareduCentrale)开往布鲁日,也是国际列车的中转站,到巴黎(1小时30分)、科隆和阿姆斯特丹等西欧大城市都有直达特快列车;南站(GareduMidi)是开往奥地利方向的列车,是从北部荷兰南下巴黎的列车。由于去英国需要单独的签证,乘欧洲之星火车往伦敦像乘飞机一样需要先CHECKIN办理登车手续,并要经过海关查验护照。所以要预备充足的时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