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飞机

发布时间:2016-06-24 15:09:55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布达佩斯的机场小巧精致,位于距离市中心东南方24公里处,两个航站楼紧挨着,完全不必担心会在机场迷路丢失方向之类……

布达佩斯的机场小巧精致,位于距离市中心东南方24公里处,两个航站楼紧挨着,完全不必担心会在机场迷路丢失方向之类。从机场去往市中心全程大约1小时,需要先乘坐200E路公交,再换乘地铁M3抵达市中心任何一处你想去的地方。Easyjet、Ryanair、WizzAir等航空公司的航班会在这里停靠,其中Wizz Air是一家运营总部设在匈牙利的廉价航空,其经营的航线飞往欧洲各国,值得关注。

公交:最便捷便宜的方法就是乘坐公交。机场2A和2B航站楼之间有一个公交车站——BKV Plusz Repter Busz,在这里搭乘公交200E,可到达地铁M3终点站Kobanya-Kispest Metro Station,然后再换乘地铁到达您想去的任何一站。从机场到达地铁M3终点站全程约30分钟,单程票价350福林。如果打算乘坐大巴前往市中心,建议在机场换少量当地货币福林方便购买公交车和地铁票。机场购票也可以刷卡。布达佩斯的机场不大,往往转身的功夫就看到了正在苦苦寻觅的机场大巴售票窗口、货币兑换窗口,以及公交车站。地铁+公交200E的,快到机场时,大巴会用英语报站提示下一站即到站。此种到达方式只需要准备好一张地铁票和450福林的200E路大巴票,或购买Tranfer Ticket,票价530福林,在200E上车的时候,以及换乘地铁M3的时候,分别要在票的两头打卡。无须提前预定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就可以直达机场,方便快捷经济实惠!

机场大巴:单/双程票价:2300/3900福林。24小时预订热线:+36-1-296-8555。航班起飞前24小时接受电话或者网上预订www.airportshuttle.hu。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