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Bedetti

Bedetti

发布时间:2016-03-04 09:54:29来源:WTCF

【导语】:逾百年的传统,购买高级钟表品牌的最佳选择之地,在世界钻石领域的一级声誉。地处罗马这座永恒之城的中心地带,Bedetti已成为行业的楷模,不论是本国还是国际上的客户们都对之推崇备至。

逾百年的传统,购买高级钟表品牌的最佳选择之地,在世界钻石领域的一级声誉。地处罗马这座永恒之城的中心地带,Bedetti已成为行业的楷模,不论是本国还是国际上的客户们都对之推崇备至。

位于圣西尔维斯特广场(Piazza San Silvestro),紧邻蒙特奇特利欧宫(Montecitorio)和许愿池(Fontana di Trevi)。Bedetti是罗马杰出历史名店之一,这意味着它具有悠久的历史,无尽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代表罗马创业史上的最佳精神。

如今Bedetti的掌门人是Massimo Bedetti先生,他是世界级的宝石专家之一,在他的两个儿子Marcello和Stefano的协助下经营家族生意。他们的任务是面对并适应现代的挑战,同时保持伟大的传统价值观。这个传统已经在家族中保持超一百多年之久,由Antonio Bedetti先生创立,他曾是著名的圣塞西莉亚管弦乐团的总监;也是宾丘公园水钟的贡献者之一,这座水钟是在1867年由詹巴迪斯塔·恩布拉科所建;在制表方面,Bedetti与世界名表品牌劳力士(Rolex)关系密切,它们之间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地址:Piazza San Sivestro,9-12,00187 ROME

电话:0039-06-6797941

网址:www.bedetti.net

交通:地铁PIAZZA DI SPAGN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