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赫纳签证与出入境信息(哥伦比亚签证)

发布时间:2017-09-18 14:27:58来源:卡塔赫纳旅游局

【导语】:外国游客到访哥伦比亚需持有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部分国家需要提前办理入境签证,入境停留超过三个月的需要提交滞留证明。

外国游客到访哥伦比亚需持有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部分国家需要提前办理入境签证,入境停留超过三个月的需要提交滞留证明。来自安第斯共同体(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和秘鲁)或南方共同市场国家(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巴拉圭、委内瑞拉、智利、圭亚那和苏里南)国家的公民在入境时,只需填写安第斯移民卡并出示公民身份证或国家身份证件,即可最长在哥伦比亚停留12个月。

来自95个主权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入境时不需提供签证,可在哥伦比亚最多停留90天,部分国家名单如下:

欧洲经济共同体的所有成员国、安道尔、安提瓜和巴布达、阿根廷、澳大利亚、阿塞拜疆、巴哈马、巴巴多斯、伯利兹、不丹、玻利维亚、巴西、文莱、加拿大、智利、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克、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斐济、格鲁吉亚、圭亚那、洪都拉斯、冰岛、印度尼西亚、以色列、牙买加、日本、哈萨克斯坦、列支敦士登、马来西亚、马绍尔群岛、墨西哥、摩纳哥、密克罗尼西亚、新西兰、挪威、帕劳、巴拿马、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巴拉圭、菲律宾、俄罗斯、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萨摩亚、圣马力诺、新加坡、马耳他、所罗门群岛、南非、韩国、苏里南、瑞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乌拉圭、梵蒂冈城、委内瑞拉。

以下国家持有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不需提前办理签证:中国、埃及、印度、伊朗、黎巴嫩、蒙古、摩洛哥、泰国、乌克兰、越南。

以下国家的公民入境哥伦比亚需要提前申请签证,但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除C1过境签)或申根签证(自到达日起有效期至少为180天),可以在申请签证的情况下进入哥伦比亚领土并停留90天:柬埔寨、中国、印度、澳门(180天)、缅甸、泰国、越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