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槟城签证与出入境信息(马来西亚签证)

发布时间:2016-07-08 16:07:03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剩余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个人护照,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1张(彩色) 普通签证200加急220 在签证处柜台领取签证申请表及申请登记表各一张……

签证

现在,申请马来西亚签证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手续、价格和周期各不同。

第一种是申请EVISA电子签证,在网站上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文件、付费,通过后打印EVISA就可出境,无入境口岸限制。一般24小时出证,30天有效期,费用是25美元。

第二种是网上申请ENTRI,最快可以即时确认通过,15天有效期,费用20美元。但仅使用指定的6个机场入境,包括吉隆坡、兰卡威、哥打京那巴鲁等,基本覆盖了几个主流目的地。需要注意,网上申请,一个账号最多申请5人。

第三种是自行或通过旅行社办理个人旅游签证,之前办理马来西亚签证需要总共200元费用,从3月1日起免签证费,仅需120元签证中心费用。办签时间为4~6个工作日。

出入境

1、通关时,机场移民局会视情检验旅客携带现金数额是否足以支付在马期间的费用开支。对此,马方无具体数额限定,但据了解,其基本参考标准至少为1500马币(约合500美元)。这是马方结合其生活消费水平内部设定的“标准”。特别提醒赞助方为马公民或企业的访马人员,为防患未然,仍需携带足够数量的现金备查。持个人旅游签证的游客入境马来西亚需要随身携带4000RMB或等值现金。 2、机场当局对中国游客(散客)尤其是30岁以下妇女入境审查比较严格,如发现当事人短期内频繁来马,该人将被拒绝入境。另外,由西马去东马需持用护照。马移民局有权拒绝有犯罪记录、无经济能力及谎报来马目的的外国人入境。 3、外国游客随身携带的生活必须日常用品;总价值不超过250美元/人的货物(乘务员所带货物总价值不超过50美元/人)(包括200支香烟或50支雪茄或200克烟叶;1升含酒精饮料;适量的香水)享受免税待遇,外国游客自用的照相机、摄像机、卡带式录音机、望远镜、运动器械、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其它类似设备需申报,离境时须带回。 4、马来西亚海关规定,入境人员携带需缴税的个人用品,需交纳保证金,保证金额为实际物品价格的30%,出境时,凭票据退还保证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