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鲁塞尔签证及出入境(比利时申根签证)

发布时间:2016-07-06 14:33:14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比利时是申根签证协议国家,持有申根签证即可入境。签证的颁发主要取决于外国旅客到比利时或其他申根国家旅行的目的和逗留的时间,共分为A、C、D三类。

签证

比利时是申根签证协议国家,持有申根签证即可入境。签证的颁发主要取决于外国旅客到比利时或其他申根国家旅行的目的和逗留的时间,共分为A、C、D三类。A类签证为过境签证,一般发给途经申根成员国前往申根之外地区的游客;C类签证为短期签证,持有者可在整个申根地区停留不超过90天,主要以短期访问、探亲、访友和旅游为目的;D类签证为长期停留签证,一般只适用于某一申根国家,持有者可在该国家工作、学习或与亲属团聚并长期居留。目的地为比利时的D类签证只能由比驻外使领馆颁发。中国公民无论申办何种类型的签证均须向比驻华使领馆提供有效的旅行证件,如护照(有效期需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至少3个月),按要求填写签证申请表,并附两张相同的身份证件近照。

出入境

可免税携带物品入境的数量如下:

一、旅客从其他欧盟国家抵比,可携带卷烟800根,或小雪茄400根,或雪茄200根,或烟草1公斤;啤酒110公升,或其他酒类最多90公升,其中葡萄酒60公升、开胃酒20公升、烈性酒10公升等。

二、旅客从非欧盟国家抵比,可携带卷烟200根。或小雪茄100根,或雪茄50根,或烟草250克;葡萄酒及22度以下的酒精饮料2公升,或烈性酒1公升;个人使用的医疗用品。

三、携带猫、狗、鹦鹉等动物入境需遵守欧盟相关规定,禁止从非欧盟国家携带动物来源的物品入境,包括肉类或肉制品。

四、禁止携带药、武器、爆炸物、色情物品入境。

五、携带有历史价值的文物会受到限制。

六、从非欧盟国家入境的和前往非欧盟国家的旅客,如携带价值10000欧元或以上的现钞,需要向比海关申报。

七、入境时比海关对行李进行抽检。如无申报项目,可在取得行李后,顺着免申报标示牌方向的通道直达入境大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