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赫纳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7-08-25 16:43:04来源:卡塔赫纳德印地亚斯旅游局

【导语】:卡塔赫纳德印地亚斯(简称“卡塔赫纳”)位于加勒比海一个宁静的海湾,是哥伦比亚和南美洲北部地区的著名城市。卡塔赫纳是哥伦比亚地区的顶级休闲和商务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喜爱。

卡塔赫纳德印地亚斯(简称“卡塔赫纳”)位于加勒比海一个宁静的海湾,是哥伦比亚和南美洲北部地区的著名城市。卡塔赫纳是哥伦比亚地区的顶级休闲和商务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喜爱。

1533年,来自西班牙的征服者佩德罗·德埃雷迪亚(Petro de Heredia)建立了城市。这段殖民历史成就了今天美丽的卡塔赫纳。如今,人们可以在全长11公里的围墙内欣赏到现代建筑、广场、博物馆、殖民时期的房屋、城墙、城堡以及鹅卵石铺就的街道。它们融合在一起,铸就了美洲融入西方文明的历史见证,也给前来参观的国内外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卡塔赫纳著名景点包括:圣费利佩德巴拉哈斯堡、拉波帕修道院、罗萨里奥群岛、哥伦比亚国家鸟舍、博物馆之路和红树林之旅。

卡塔赫纳获得的奖项包括:由ICONTEC授予的可持续旅游目的地(2015年)、世界第二目的地(2015年),首次在哥伦比亚和世界旅游奖作为哥伦比亚的最佳旅游目的地(2016年)。

位于加勒比北部地区的拉斐尔·努涅斯国际机场(Rafael Núñez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卡塔赫纳乘运量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机场。拉斐尔·努涅斯国际机场位于加勒比海岸和Ciénagade la Virgen沼泽之间,在卡雷加纳北部的克雷斯波市中心区。

自然环境

卡塔赫纳365天都有热情似火的温度,每年12月至次年3月为夏季,8月至11月为雨季。

游客信息咨询中心

卡塔赫纳的游客信息咨询中心为游客提供纸质版城市地图和旅游资源宣传页,这些信息与哥伦比亚国家旅游旅游局网站信息同步。

在卡塔赫纳,一共有五个信息咨询中心,分别位于Aduana广场、拉斐尔·努涅斯国际机场国内到达大厅、卡塔赫纳港口、La Paz广场和Bocagran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