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内罗毕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19 08:42:50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也是非洲的大城市之一,人口约有200万。内罗毕的命名是由当地马赛族的话EnkareNyirobi(“冰水”)而来的。最为著名的景点为内罗毕国家公园。

城市介绍

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也是非洲的大城市之一,人口约有200万。内罗毕的命名是由当地马赛族的话EnkareNyirobi(“冰水”)而来的。最为著名的景点为内罗毕国家公园。内罗毕国家公园是肯尼亚的一个国家公园,位于首都内罗毕以南7公里处。内罗毕国家公园与内罗毕市区仅有栅栏相隔,在公园内甚至能看到市区的高楼。城市面积684平方公里,人口400万,当地语言是英语。

历史文化

内罗毕成立于1899年,一开始是乌干达铁路的补给站,负责肯尼亚南方城市蒙巴萨和乌干达之间的补给。1900年代时在突然爆发的瘟疫之后开始重建,当时英属东非殖民地开始兴建,内罗毕就变成了殖民者的重镇,1907年英属东非殖民地将内罗毕设为首都。1963年肯尼亚独立后,继续将这里作为首都。多数肯尼亚人忌讳谈论皮肤颜色、子女数量、个人收入、去世亲人等话题,说话时也不可冒犯国旗和总统。不少肯尼亚人认为数字“666”是“恶魔的象征”,是不吉利的数字。

自然环境

通常1月到3月、7月到10月内罗毕游客较多,因为这几段时间是去国家公园旅行的黄金时间。夏季是这里的最佳观光时间,即11月到2月份。但其实这里全年都适合游客来游览,比起用天气来决定,游客们更适合根据他们旅游的具体目的选择合适的时间段。

气候变化

内罗毕是海洋性气候,受高海拔影响,所以这里并没有肯尼亚其它地区那么炎热。因为这里靠近赤道,所以这里的人们谈到天气与外界有些差别,这里的人通常用湿季和干季来区分季节,而不像一般人们把季节分为春夏秋冬。然而,这里的夏季(即11月到2月份)气候温暖宜人,气温保持在10到25摄氏度之间。冬季(即6月到8月份)夜晚气候微凉,但气温与夏季差别不大。雨季是在夏末初秋的时候,这段时间的内罗毕经常是多云潮湿的,但很少会下大雨。3月到5月以及10月到12月都会下小雨。

假期安排

6月1日:自治日

10月10日:莫伊日

10月20日:肯雅塔日

12月12日:独立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