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城市介绍

洛杉矶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2-27 10:56:11来源:WTCF

【导语】: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城市,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同时也是一个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城市。简称LA,意思即为“天使之城”。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也同时是西部最大都会,美国最大的海港。

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城市,坐落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同时也是一个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城市。洛城气候四季宜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130多公里(81英里)的海岸线。洛杉矶(Los Angeles)简称LA,意思即为“天使之城”。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也同时是西部最大都会,美国最大的海港。

洛杉矶已成为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重要基地。洛杉矶的金融业和商业也迅速发展,洛杉矶已成为美国仅次于纽约的金融中心。除拥有发达的工业和金融业,洛杉矶还是美国的文化娱乐中心。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是世界闻名的电影中心,每年在此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则是世界电影的盛会。洛杉矶曾成功举办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

由于民族的多样化,洛杉矶现在为太平洋边缘的文化中心。事实上,洛杉矶是美国众多城市中两座不存在主体人口的城市之一。其中西班牙人或拉丁美洲人占比约48%,白种人占比约27%。官方语言为英语。

历史文化

1781年洛杉矶成为西班牙殖民地,西班牙定居者把新的领地称为天使女王之城。1835年,该领地由墨西哥人控制时,该镇被宣布为市。1846年8月,美国士兵进入洛杉矶,1847年星条旗被正式挂上城楼。1848年,西部“淘金热”吸引了大批移民来到洛杉矶。1850年,洛杉矶正式设市,同年,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而当时的洛杉矶人口仅有1600人。

19世纪末20世纪初,随着石油的发现,洛杉矶开始崛起,迅速发展成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现代工业的崛起,商业,金融业和旅游业繁荣,移民激增,城区不断向四周扩展,洛杉矶成为美国的特大城市。

现在的洛杉矶,已经成为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洛城是美国科技的主要中心之一,拥有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数量位居全美第一,享有“科技之城”的称号。著名的硅谷就坐落在这里。

近年来,洛杉矶的金融业和商业也迅速发展,数百家银行在洛城设有办事处,包括许多著名的国际大财团,如洛克希德、诺斯罗普、罗克韦尔等,洛杉矶已成为仅次于纽约的金融中心。

自然环境

洛杉矶地域广阔,地形复杂。城市坐落在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开阔盆地中,除局部为丘陵外,地面平坦,平均海拔84米,最高点埃尔西峰高1548米。该地区被圣盖博山脉环绕,圣塔莫尼卡山脉横贯其中。洛杉矶郡有长达130余公里的海岸线,海拔从低于海平面2.7米的威明顿市到高于海平面3,073米的圣安东尼奥山峰。河流包括洛杉矶河、宏都河以及圣盖博河。

气候变化

洛杉矶位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阳光明媚,基本上极少时间会在冰点以下,因此降雪的机率也不是很高。气候全年适合旅游。洛杉矶日夜温差较大,日间比较炎热,就算是冬季,日间气温经常有摄氏20℃。

假期安排

新年New Year's Day 1月1日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

总统节Washington's Birthday 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

阵亡将士纪念日 Memorial Day 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 7月4日,美国国庆节

劳动节Labor Day 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哥伦布纪念日Columbus Day 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纪念哥伦布于1492年首次登上美洲大陆

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 11月11日,表示对那些退伍军人的敬意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圣诞节Christmas 12月25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