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让伦敦“沉醉”的杜松子酒

发布时间:2023-04-10 14:51:09来源:WTCF

【导语】:杜松子酒起源于荷兰,但在英国普及并兴盛。伦敦的杜松子酒有着悠久的历史,这里的的杜松子酒爱好者也在全国享有盛名。您可以在伦敦感受当地的各样杜松子酒特色酒吧,或是参观杜松子酒酿酒厂,当然您还可以体验到关于杜松子酒的专业课程,顺便测试您的知识储备。快来伦敦挑选您最喜欢的杜松子酒吧!

  1826年,伦敦有70万人口,但平均每80人就可对应一个杜松子酒酒吧。街上也到处都是卖杜松子酒的小摊,人们下班后便可以喝一杯杜松子酒,然后在街上摇摇晃晃。

让伦敦“沉醉”的杜松子酒_fororder_QJ6469430789-P100

(图片来源:全景网)

  杜松子酒起源于荷兰,但在英国普及并兴盛。伦敦的杜松子酒有着悠久的历史,这里的的杜松子酒爱好者也在全国享有盛名。您可以在伦敦感受当地的各样杜松子酒特色酒吧,或是参观杜松子酒酿酒厂,当然您还可以体验到关于杜松子酒的专业课程,顺便测试您的知识储备。快来伦敦挑选您最喜欢的杜松子酒吧!

让伦敦“沉醉”的杜松子酒_fororder_QJ8233932588伦敦大笨钟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诺丁山(Notting Hill)社区的波多贝罗之星(Portobello Star)自1740年开始营业,吸引了无数杜松子酒爱好者。这里既是酒厂也是酒馆,静静地召唤着各路杜松子酒爱好者和游客。如果有兴趣,您还可以参观与他们相隔大约一个街区的 "杜松子酒学院"(Ginstitute),了解杜松子酒的相关知识。

让伦敦“沉醉”的杜松子酒_fororder_QJ6409431656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伦敦杜松子酒俱乐部(London Gin Club)位于大教堂街22号(22 Great Chapel Street),提供近200种杜松子酒和以杜松子酒为基础调制的鸡尾酒。这家酒吧非常受欢迎,除了在周日和周一不营业的两天外,不预约很难找到座位。这家酒吧除了常见的饮品选购方式外,还有特别定制的杜松子酒拼盘,即用托盘摆放四种或八种杜松子酒,供顾客品尝并比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