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西哥城:品味墨西哥灵魂

发布时间:2023-04-10 15:05:28来源:WTCF

【导语】:雷波萨多是龙舌兰酒中最清淡的类别,通常在木桶中存放60天以上,一年以内。微酿龙舌兰颜色为淡淡的金黄色,受到众多爱好者追捧。人们认为短时间的木桶存放可以增加酒的香气与口感,同时又很好地保留了龙舌兰本身的味道。微酿龙舌兰十分适合纯饮。

  龙舌兰酒是墨西哥的国酒,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墨西哥城有世界闻名的玉米饼,对于龙舌兰酒爱好者来说,这里还有由100%龙舌兰酒制成的雷波萨多酒。

墨西哥城:品味墨西哥灵魂_fororder_QJ6552655041

(图片来源:全景网)

  雷波萨多是龙舌兰酒中最清淡的类别,通常在木桶中存放60天以上,一年以内。微酿龙舌兰颜色为淡淡的金黄色,受到众多爱好者追捧。人们认为短时间的木桶存放可以增加酒的香气与口感,同时又很好地保留了龙舌兰本身的味道。微酿龙舌兰十分适合纯饮。

墨西哥城:品味墨西哥灵魂_fororder_QJ8794673559

(图片来源:全景网)

  Salón Tenampa酒吧受到游客和当地人的喜爱,听着马里亚奇(mariachi)——一种传统的墨西哥音乐,喝着火辣的雷波萨多酒。在过去90多年的时间里,Salón Tenampa酒吧靠着墨西哥街头乐队演奏的音乐和烈性微陈龙舌兰吸引了无数游客和当地人来访。虽然几口便可见底,但却已然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一杯上好的微陈龙舌兰,无论加不加冰都一样出色。

墨西哥城:品味墨西哥灵魂_fororder_QJ7111854332Mexico City

(图片来源:全景网)

  墨西哥人对龙舌兰极为热爱,品酒方式也极为有趣。现在最流行的喝法就是用舌头先在左手的虎口部位舔一下,让皮肤保持湿润,然后再取少量食用盐撒在这个部位上。然后再取一个新鲜的柠檬,切出片状备好,接着把龙舌兰酒倒入到酒杯中,先深吸一口气,然后舔一下左手虎口上的食用盐,再一口气把杯中的龙舌兰酒喝完,最后再咬一口手中的柠檬片。一气呵成,风味独特,滋味妙不可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