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柏林的五大品酒场所

发布时间:2023-04-07 16:04:05来源:Visit Berlin

【导语】:在德国首都有这么几家蒸馏酒厂和啤酒厂提供导游讲解和品酒服务,让每位来宾在舒适的环境下就坐休憩。以下五家知名酒厂绝对值得一游。

  柏林是一座有着丰富美食体验的城市,其特殊性体现在多样性上。

  在德国首都有这么几家蒸馏酒厂和啤酒厂提供导游讲解和品酒服务,让每位来宾在舒适的环境下就坐休憩。以下五家知名酒厂绝对值得一游。 

  1、Berlin Brewdog

  在Berlin Brewdog选择一种啤酒可能要多花一点时间。在这家提供现代苏格兰啤酒的德国酒吧里,你可以从100多种印度淡色啤酒中选择。对于团体游客,酒吧里长桌是聚会的理想选择,大型啤酒花园里也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你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品尝各种啤酒。如果你饿了,还可以就着啤酒享用披萨、汉堡和鸡翅。如果你想自己尝试酿酒,有8个50升的酿酒套餐可以供你选择。

  2、MAMPE

  MAMPE是柏林最古老的烈酒品牌,它的背后是悠久的历史、讲不完的故事和优质的烈酒。对于MAMPE及其产品的爱好者来说,以“小烧酒的故事”为主题的品酒之旅是一次完美的体验,能让人“穿越时空”。如果你参加了这个活动,可以来一杯按照1831年的配方制作的原版“MAMPE苦味滴”迎宾酒。另外还有一系列的MAMPE旗下烈酒产品等待你去发现,包括无酒精的杜松子酒。

  3、Brauhaus Spandau

  在Brauhaus Spandau,你可以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啤酒厂氛围。Brauhaus Spandau将市内啤酒厂、乡村旅馆和啤酒花园相结合。这里古色古香的红色啤酒厂是一座经过精心修复的砖瓦建筑,建于1890年,最初是军队的蒸汽洗衣房。每个月你都可以在那里喝到新款特色啤酒,并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美食。

  4、BRLO

  BRLO的啤酒都是小批量手工酿造的,不论Helles、淡色艾尔还是白啤。那里的啤酒花园给人带来一种新颖且没有多少乡土气息的氛围。BRLO拥有时尚的黑灰色啤酒长椅,由3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二手集装箱建成,可以当场拆解并在其他地方得到组装。BRLO食物不同于经典的啤酒花园菜肴,是当代欧洲美食。菜单每年都要改几次,主要提供季节性产品和原料。因此,BRLO啤酒花园是所有喜欢多样性以及手工啤酒的人的必选之地。

  5、德意志酒水作坊(Deutsche Spirituosen Manufaktur)

  位于马尔灿(Marzahn)的德意志酒水作坊是一家较为年轻的企业,但是积极性很高。自2017年以来,公司已经生产了不少于100种蒸馏物,均装在大大小小的药瓶里。创始人和蒸馏师希望将可持续性、透明度和特性结合起来。根据品酒人的口味及胆量,熊蒜、甘草草花甚至巧克力薄荷都会出现在杯子里。如今这家公司受到柏林一些调酒师和厨师的器重。

  公司生产的杜松子酒名称包括“日落”“城市花园”及“BBQ Dry”。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