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福斯·伊瓜苏:林间河口 色彩舞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6:52来源:WTCF

【导语】:位于巴西西部边境的福斯·伊瓜苏处于巴拉那河与伊瓜苏河两河的交汇处,丰富的水资源使得这里有着极高的植被覆盖率。这里一直栖息着多种热带珍奇鸟类,这些飞翔的圣灵舞动着绚丽的羽毛在林间穿行。在阳光正好的三月,何不在这座河边城市来一次观鸟之旅?

  位于巴西西部边境的福斯·伊瓜苏处于巴拉那河与伊瓜苏河两河的交汇处,丰富的水资源使得这里有着极高的植被覆盖率。这里一直栖息着多种热带珍奇鸟类,这些飞翔的圣灵舞动着绚丽的羽毛在林间穿行。在阳光正好的三月,何不在这座河边城市来一次观鸟之旅?

福斯·伊瓜苏:林间河口 色彩舞动_fororder_QJ8197154098福斯·伊瓜苏

(图片来源:全景网)

  鸟类公园(Parque das Aves)位于大西洋沿岸森林,占地16公顷,是南美洲最大的观鸟公园之一。园内栖息着约130种鸟类,总数已逾1000。公园的建立为其中许多濒危物种提供了庇护所。金刚鹦鹉是这里的明星,其中一些鹦鹉翅膀同时呈现出红、黄、绿、青、蓝五种颜色,好似天空中的彩虹。大多数时候金刚鹦鹉都站在错落有致的树枝上,亦或在鸟窝旁,丝毫不在意到访的游客,这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记录机会。

福斯·伊瓜苏:林间河口 色彩舞动_fororder_QJ6617005710

(图片来源:全景网)

  也许只有在这里才能做到与巨嘴鸟近距离接触。这些鸟有着像镰刀一样的喙,整体呈橘红色,喙尖则点缀着一片黑,在给人带来震慑的同时不失美感。它们比园内的鹦鹉还要大胆,经常伫立在木制栏杆上,用那巨大的喙向游人试探。如果你足够幸运,还能看到手捧坚果的工作人员喂这些奇特的生物。

福斯·伊瓜苏:林间河口 色彩舞动_fororder_QJ7221396234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上述鸟类以外,在人工池塘还能看到正在纳凉的火烈鸟。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到园内的SABORES DA FLORESTA餐厅歇脚,用新鲜沙拉、意面等佳肴为这次观鸟之旅划上句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