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王国象征

发布时间:2023-02-09 16:51:31来源:WTCF

【导语】:作为全球著名的历史遗迹和英格兰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宏伟的白塔是诺曼底军事建筑的典型,对整个英国的建筑风格产生了巨大影响。伦敦塔是威廉一世于1066年沿泰晤士河建造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伦敦,并占领领土。伦敦塔围绕白塔而建,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堡垒,也是王室权力的象征。

  作为全球著名的历史遗迹和英格兰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宏伟的白塔是诺曼底军事建筑的典型,对整个英国的建筑风格产生了巨大影响。伦敦塔是威廉一世于1066年沿泰晤士河建造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伦敦,并占领领土。伦敦塔围绕白塔而建,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堡垒,也是王室权力的象征。

伦敦:王国象征_fororder_QJ6469430789-P100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伦敦塔不仅作为伦敦的门户,战略性地坐落在泰晤士河上,也是一个具有许多历史层次的雄伟堡垒。它围绕白塔而建,已经成为皇室的象征之一。伦敦塔还是欧洲历史上重要历史事件的发生地,包括三位英国女王的被处决。

伦敦:王国象征_fororder_QJ8233932588伦敦大笨钟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伦敦塔还控制着货币的供应。从爱德华一世统治时期到1810年,英国所有硬币都是在伦敦塔的铸币厂制造的。历任国王和王后们也将他们的贵重物品和珠宝锁在伦敦塔里。如今,驻守士兵也正在保护着这些王室珠宝。

伦敦:王国象征_fororder_QJ6409431656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伦敦塔——作为伦敦的门户、王室珠宝的保护者、御用侍从卫士和塔内七只乌鸦的家——每年吸引超过300万游客,同时也是欧洲现存最完整的11世纪堡垒宫殿的典型代表。除了其文化和历史属性外,游客还可参观伦敦塔内世界闻名的宝藏馆,由100多件珍贵宝物和23,000多颗宝石组成,包括君主在加冕仪式的末尾或其他重大正式场合时总会佩戴的帝国王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