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维利亚灿烂的古迹建筑群

发布时间:2023-02-09 16:37:13来源:WTCF

【导语】:塞维利亚让建筑爱好者美梦成真。你可以看到很多风格的建筑, 古罗马遗迹、宏伟的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式,还有满街的棕榈树,橘子树。塞维利亚的建筑彰显着这个城市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西班牙最纯正的民俗文化。

  塞维利亚让建筑爱好者美梦成真。你可以看到很多风格的建筑, 古罗马遗迹、宏伟的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式,还有满街的棕榈树,橘子树。塞维利亚的建筑彰显着这个城市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西班牙最纯正的民俗文化。

塞维利亚灿烂的古迹建筑群_fororder_QJ7133962814

(图片来源:全景网)

  塞维利亚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矗立在一座宏伟的清真寺的遗址上, 非常值得游览和欣赏。它不仅以其宽敞的空间而闻名,而且还以其独特的主祭坛画而闻名。覆盖在金箔上的主祭坛画用40个场景讲述了耶稣的故事。大教堂的内部也同样值得观赏,它的细节非常复杂,如可旋转的音乐架、抬着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墓的抬棺人,以及将屋顶固定在离地面130英尺高处的高柱。塞维利亚大教堂是安达卢西亚最重要的地标之一,应该被列入你的西班牙旅行清单的榜首。

塞维利亚灿烂的古迹建筑群_fororder_QJ8542350721

(图片来源:全景网)

  塞维利亚皇家宫殿 (Real Alcázar de Sevilla) 是塞维利亚的皇家宫殿。阿尔卡萨这个名字在西班牙语中是城堡的意思,源于阿拉伯语中的al-qasr(堡垒或宫殿)。漫步在阿尔卡萨花园,可以说是您旅途最难忘的经历之一。花园梯田式分布,有绿色的植被,众多的橘子树和棕榈树,有喷泉和亭子,在那里你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享受静谧氛围;在炎热的城市里,你可以在这里平静休息。

塞维利亚灿烂的古迹建筑群_fororder_QJ7110355262

(图片来源:全景网)

  塞维利亚群岛总档案馆拥有约43,000份档案,约8,000万页和8,000张地图和图纸,游客在这里可以深入了解西班牙历史。1987年,它与大教堂和皇家宫殿一起被宣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