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工业赋予城市独特的风情

发布时间:2022-12-10 18:34:25来源:WTCF

【导语】:汉堡劳动博物馆可以说是最能体现汉堡的工业文化和工业遗产的地方了。汉堡劳动博物馆位于原"纽约-汉堡橡胶公司"旧址,原先的锅炉房现在是博物馆的工作间,新工厂现为博物馆的展览厅,老工厂的一楼和二楼可供租用,用于举办特别展览和活动。

  作为德国第二大经济中心,汉堡是德国最繁忙的港口和重要的工业大都市,工业风格铸就了汉堡无与伦比的魅力。

汉堡:工业赋予城市独特的风情_fororder_汉堡1

  (图片来源:全景网)

  汉堡劳动博物馆可以说是最能体现汉堡的工业文化和工业遗产的地方了。汉堡劳动博物馆位于原"纽约-汉堡橡胶公司"旧址,原先的锅炉房现在是博物馆的工作间,新工厂现为博物馆的展览厅,老工厂的一楼和二楼可供租用,用于举办特别展览和活动。

汉堡:工业赋予城市独特的风情_fororder_汉堡2

  (图片来源:全景网)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数控铁路模型的汉堡微缩景观世界,面积超过1万平方英尺,让游客能够在此欣赏世界各地的微缩模型,包括美国、瑞士和威尼斯。在旧工业仓库中建成的汉堡微缩景观世界,也体现了德国人极致的严谨和工匠精神。景观世界设置九个不同的区域,有1000多辆火车、13万棵树和近25万个人物微观作品。游客对这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这里对孩子和成人都充满魅力。

汉堡:工业赋予城市独特的风情_fororder_汉堡3

  (图片来源:全景网)

  汉堡的Fabrik是德国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交流和文化中心之一,由机械工厂改造而成。经常会有很多艺术活动在这边举办。中心的主厅是一个带有玻璃天花板的宽敞大厅,侧边则是两层高的画廊。在画廊里,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大厅里的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