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塔林:浪漫的音乐基因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0:51来源:WTCF

【导语】:塔林作为爱沙尼亚的首都,是本国最大的音乐文化中心。音乐在爱沙尼亚人的文化认同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爱沙尼亚以其颇具创新意识的古典音乐和对歌唱的热爱而从众多欧洲国家中脱颖而出。

  塔林作为爱沙尼亚的首都,是本国最大的音乐文化中心。音乐在爱沙尼亚人的文化认同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爱沙尼亚以其颇具创新意识的古典音乐和对歌唱的热爱而从众多欧洲国家中脱颖而出。

塔林:浪漫的音乐基因_fororder_QJ610723352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在塔林,历史悠久的音乐团体充斥着现代实验电子音乐。这里也是许多音乐活动和国际节日的举办地,因此塔林也是新锐音乐人的发源地。塔林通过音乐将人们联系起来。歌咏节是爱沙尼亚最大的音乐节,有数以万计的歌手参加,其中包括来自爱沙尼亚各地的合唱团、管弦乐队和来自其他世界各地的表演家。歌咏节每两年举办一次,节日期间一支由合唱团组成的队伍会从市中心走到舞台,一条响亮的“音乐之河”会穿过整个塔林。在爱沙尼亚,音乐教育是普通教育的必修部分。孩子们认为孩子天生是会歌唱的,因此许多孩子都在合唱团唱歌或有音乐工作室。正是这种特殊的教育使歌咏节成为可能。

塔林:浪漫的音乐基因_fororder_QJ6208755008

(图片来源:全景网)

  塔林也是三个著名的国际音乐节的举办地:北欧最重要的爵士音乐节之一Jazzkaar;未来音乐和思想的节日——塔林音乐周;以及介绍爱沙尼亚当代音乐、顶级团体和各种领先的表演者的爱沙尼亚音乐日。

塔林:浪漫的音乐基因_fororder_QJ6336595714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塔林的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设计别致、历史悠久,一系列的歌剧、芭蕾舞剧和音乐剧在这里上演。11月,著名歌剧《地狱中的奥菲欧》将在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演出,沉浸在古典氛围中,欣赏这部出色的轻歌剧作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