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集市里的珍馐

发布时间:2022-10-10 19:13:10来源:WTCF

【导语】:西班牙人对美食的热爱可谓人尽皆知。飘香的橄榄油、薄如蝉翼的伊比利亚生火腿以及各式海鲜是西班牙餐饮界的金字招牌。对于那些初到马德里的人而言,体验当地美食的最佳去处不一定是网上排名靠前的餐厅,而是那些的美食集市。

  西班牙人对美食的热爱可谓人尽皆知。飘香的橄榄油、薄如蝉翼的伊比利亚生火腿以及各式海鲜是西班牙餐饮界的金字招牌。对于那些初到马德里的人而言,体验当地美食的最佳去处不一定是网上排名靠前的餐厅,而是那些的美食集市。

马德里:集市里的珍馐_fororder_QJ8307294434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圣米格尔市场(Mercardo de San Miguel)位于靠近马德里市中心的地方,于1916年开业。市场内的20多个整洁的摊位售卖包括正餐、小吃、甜点、酒水在内的多类美食。来到圣米格尔市场,就必须体验西班牙的国菜海鲜饭。市场内售卖的橄榄串也是一大亮点。此外,在这里还能品尝到奇特的鹅颈藤壶,这种外表吓人的海鲜肉质格外鲜美。

马德里:集市里的珍馐_fororder_QJ6189487606

(图片来源:全景网)

  相对现代化的圣安东市场(Mercardo de San Anton)位于西班牙文化部北部。生火腿、奶酪、葡萄酒和海鲜是这里的特色商品。在市场的3楼还有专门的餐饮区,可以让每一位游客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俯瞰马德里。如果你打算在马德里逗留期间去一处公园野餐,那就来这里备货吧!

马德里:集市里的珍馐_fororder_QJ823014631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安东·马丁集市(Mercardo de Anton Martin)位于市中心。这里入口看着不大,进去后却别有洞天。这里除了售卖生鲜食材和西班牙当地的美食外,还提供日式菜肴。如果在里面看到有人白天买醉,千万别觉得蹊跷,在西班牙,这是正常的消遣方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