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商业重镇的新奇集市

发布时间:2022-10-10 19:08:33来源:WTCF

【导语】:位于伦敦西部的Portobello路集市是电影《诺丁山》的取景地,也因此成名。作为伦敦最古老和最著名的街头市场,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该市场以古董和杂货摊位最具特色。在这里,您可以尽情选购伦敦本地水果、蔬菜、街头食品、珠宝、工艺品、古董服饰、新衣服、家居用品、书籍和音乐等,让人眼花缭乱。周五和周六是Portobello路集市的主要交易日,盛况空前,1500多个摊位从上午9点营业到晚上7点。

  位于伦敦西部的Portobello路集市是电影《诺丁山》的取景地,也因此成名。作为伦敦最古老和最著名的街头市场,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该市场以古董和杂货摊位最具特色。在这里,您可以尽情选购伦敦本地水果、蔬菜、街头食品、珠宝、工艺品、古董服饰、新衣服、家居用品、书籍和音乐等,让人眼花缭乱。周五和周六是Portobello路集市的主要交易日,盛况空前,1500多个摊位从上午9点营业到晚上7点。

伦敦:商业重镇的新奇集市_fororder_QJ6880524680-P106右上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伦敦东部的Columbia路花市则聚集了各种珍奇花朵,拥有六十余个摊位。您可以在此挑选心仪的各式鲜花、干花、多肉植物、盆景、草药等等,价格实惠,品种也随四季变化。此外,这里还有小型画廊、复古服装店、工艺品店、甜品店、熟食店、古董店,以及酒吧、咖啡馆和餐馆等。如今,Columbia路花市每周日从早上8点到下午3点开放。不少摊主在这里工作了一辈子,现在是他们的儿孙辈继续在市场售卖。

伦敦:商业重镇的新奇集市_fororder_QJ8233932588伦敦大笨钟

(图片来源:全景网)

  Camden集市因其在伦敦朋克文化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而闻名,在此可以领略到伦敦狂野的一面。许多英国最具代表性的摇滚明星和乐队都是从这里大展才华的,例如性手枪乐队、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绞刑犯乐队。Camden集市也是朋克乐队们销售T恤衫的好地方,或是热爱朋克的摊主向其他铁杆朋克迷销售朋克周边的地方。

伦敦:商业重镇的新奇集市_fororder_QJ6469430789-P100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今,Camden集市共有1000多个摊位,提供购物、餐饮以及舞蹈,几乎全年无休,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营业(包括银行公假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