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安道尔城的圣诞村

发布时间:2022-09-25 16:00:15来源:Comú d'Andorra la Vella

【导语】:安道尔拉城是安道尔公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海拔最高的首都,位于安道尔和比利牛斯山脉的中心。距离圣诞节还有几个月,然而安道尔城已然变成了梦幻之都。圣诞村(El Poblet de Nadal)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安道尔城最繁忙的旅游月份中的圣诞季,旨在促进购物、旅游和文化。如今,这处村落已成为南欧的季节性景点。

  安道尔拉城是安道尔公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海拔最高的首都,位于安道尔和比利牛斯山脉的中心。距离圣诞节还有几个月,然而安道尔城已然变成了梦幻之都。圣诞村(El Poblet de Nadal)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安道尔城最繁忙的旅游月份中的圣诞季,旨在促进购物、旅游和文化。如今,这处村落已成为南欧的季节性景点。

  圣诞村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节日活动,尤其是那些被节日气氛所吸引的儿童。

  圣诞村里设有圣诞集市,由大约30个木屋组成,售卖典型的季节性产品。你可以买些装饰品点缀你的家,用小吃满足你的味蕾,也可以借此机会为你心爱的人买些圣诞礼物。儿童可以在这里体验各种活动——不管是体验手工制作还是听别人讲故事。市场的一个入口处还有一个巨大的舞台,上演原创且富有娱乐性的节目,每年都不重样。

  除了集市外,村内还设有“Neret After Shopping”饮食区。在滑雪、购物一整天后,不妨到这个广阔的露天区域歇歇脚,现场还有音乐演出。

  另外,每到周末,在首都主要的购物街Avinguda Meritxell上还有各式各样的大型街头表演,给男女老少带来新奇的观感。还有一个休闲区,在安道尔城的不同地标为孩子们提供有趣的活动:在一个神奇的邮局,孩子们可以把信送给圣诞老人;还可以敲打加泰罗尼亚传统的Caga Tió(一个装满糖果的圆木)来获得糖果;另外还有一系列被称为“神奇自拍”的迷人拍摄场景,你可以在那里拍摄具有Menairons(传说中将圣诞礼物送给世界各地孩子的精灵)传说特色的特别照片。

  在11月的最后一周,圣诞村的圣诞灯饰将被点亮,而圣诞集市将在街头演出和壮观的烟花表演中正式开放。

  快来游览圣诞村,感受这座“梦想之都”的魔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