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比利斯市长卡哈·卡拉泽:通过合作推广旅游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09 20:08:26来源:WTCF

【导语】:第比利斯市长卡哈·卡拉泽于近期接受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卡拉泽阐述了他对香山旅游峰会以及第比利斯与联合会合作的看法。

  第比利斯市长卡哈·卡拉泽于近期接受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卡拉泽阐述了他对香山旅游峰会以及第比利斯与联合会合作的看法。

Kakha Kaladze, Mayor of Tbilisi, Georgia: Promoting Tourism Opportunities Through Cooperation_fororder_kaladze

第比利斯市长 卡哈·卡拉泽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十年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每年都会举办世界著名旅游品牌盛会“香山旅游峰会”。举办香山旅游峰会对促进城市间交流有何积极作用?

  卡哈·卡拉泽:我谨代表第比利斯市政厅,并作为第比利斯市长,借此机会对我们卓有成效的伙伴关系以及精彩的峰会表示衷心的赞赏和感谢。

  第比利斯于2019年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员。我们之间的合作遵循“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旨在促进城市会员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加强成员旅游目的地之间的国际交流,并促进各城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打造的香山旅游峰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汇聚了来自不同旅游目的地的代表,包括世界各地的市长和决策者。2019年,第比利斯有幸参加了赫尔辛基峰会,在峰会上,我们展示了城市的各种产品,彰显了第比利斯的旅游潜力。因此,第比利斯参加赫尔辛基峰会对于提高自身知名度和吸引游客具有重要意义,并最终促进了第比利斯和格鲁吉亚的游客量的增长。

  第比利斯无疑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神秘、最有生机、最多彩的城市之一。这座格鲁吉亚的首都以众多引人注目的特色而闻名。它多样的建筑、充满新艺术风格建筑的神秘庭院、带有木制阳台的老屋和令人惬意的幽幽小径,大多以其内涵和美丽而闻名。联合会持续支持第比利斯,促进我市与各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旅游城市发展经验,推广旅游产品和资源,为世界旅游业的发展与繁荣作出贡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过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合作,您所在的城市/国家收获了什么?您所在的城市希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哪些服务?

  卡哈·卡拉泽:联合会与我们城市的相互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借此推广第比利斯的各种旅游体验,提高第比利斯优秀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并加强我们的双向联系。

  第比利斯在世界范围内愈发受到欢迎。它一直以来都因其悠久的历史、多样的美食、多彩的建筑和城市度假体验而闻名。这里的人们待客亲切友好,欢迎外国友人。第比利斯还有各种令人惊叹的美景,被闪烁灯光点亮的羊肠小道,美味的菜肴和温暖灿烂的微笑。这一切让每位游客从到达这座城市的那一刻起就情不自禁地爱上它。

  成为贵组织的一员是一个分享世界各地城市经验、信息和最佳实践的绝佳机会。第比利斯市政厅时刻愿意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携手合作,让我们的目的地实现互利共赢。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您认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该如何做才能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旅游组织?

  卡哈·卡拉泽:联合会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成功地实现了“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愿景,并持续促进成员城市之间的双边交流。我们真诚地希望,联合会为世界各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能够延续和深化成员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提高所有目的地的知名度,从而有助于实现联合会所设定的各项目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