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漫游在初春时节

发布时间:2022-03-10 14:12:04来源:WTCF

【导语】: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同时也是西班牙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马德里的夏天炎热干燥,冬天的气温最低也在零上七摄氏度左右,还是最属春秋的气候比较宜人。阳春三月,马德里各个公园的树木和花草也都逐渐复苏。不如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探索独属马德里的春日气息。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同时也是西班牙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马德里的夏天炎热干燥,冬天的气温最低也在零上七摄氏度左右,还是最属春秋的气候比较宜人。阳春三月,马德里各个公园的树木和花草也都逐渐复苏。不如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探索独属马德里的春日气息。

马德里:漫游在初春时节_fororder_QJ6318774429

图片来源:全景网

  金塔德洛斯莫利诺斯公园是马德里著名的赏花公园,园内种满了7000多棵杏树,杏花每年三月开始就竞相盛放,此时正是前往赏花的好时节。杏花的花期较短,如果计划前往,一定要在杏花的开花期内及时“赴约”。在观赏大片的杏花之余,还可以穿梭在种满了植物的公园之中,享受美好的初春时节。

马德里:漫游在初春时节_fororder_QJ8613466283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丽池公园是这座城市的一个公园,始建于17世纪。公园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带,公园内种植了超过一万五千株的植物,还有一颗栽种于1633年的墨西哥落羽杉,是马德里最古老的树。同时它也是一个天然氧吧。在公园里的小道漫步,欣赏花园,都是初春时节游客放松身心的不二选择。

马德里:漫游在初春时节_fororder_QJ6988235468

图片来源:全景网

  马德里的近郊还有一个名为田园之家的公园,它的前身是西班牙皇室的狩猎场。田园之家占地面积约1700公顷,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公园内的植被以橡树和松树为主。如果你想在初春时节来一场踏青远足或者野营,这里绝对是不二之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