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昆明:赏花在春城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1:11来源:WTCF

【导语】: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昆明得益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享有“春城”这一美誉。3月正值昆明的旱季,阳光明媚,群花争相绽放。在市内的公园、茶园甚至寺院都能见到不同种类的花朵。此时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何不来昆明感受群芳的魅力?

  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昆明得益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享有“春城”这一美誉。3月正值昆明的旱季,阳光明媚,群花争相绽放。在市内的公园、茶园甚至寺院都能见到不同种类的花朵。此时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何不来昆明感受群芳的魅力?

昆明:赏花在春城_fororder_QJ9109235581昆明滇池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昆明西部的名花谷生态庄园的特色花卉随月份而变,3月份园区主打的花卉是李子花。进入园内,可以看到李树枝条上开满了花朵,白色花瓣与黄绿色花蕊为园区增添了些许春色。起风时,李子花瓣如同雨滴随风飘落,呈现出浪漫的景象。值得一看的还有地栽的虞美人花,分红黄白三色,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

昆明:赏花在春城_fororder_QJ6211649685昆明

图片来源:全景网

  来昆明的樱花爱好者大多选择在圆通山赏樱。圆通山的樱花栽培史可追溯到20世纪前叶,如今景区内的樱花株数已超过600。当地特有的高盆樱树高可达6米,颜色比日本樱花更为浓艳,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惹人瞩目。然而高盆樱的花期只持续到3月下旬,想目睹高盆樱芳容的游客需尽早前往圆通山。

昆明:赏花在春城_fororder_QJ8580223462

图片来源:全景网

  油菜花可能是最能代表春天的花了。太平哨村的油菜田占地约30公顷,每年3月,油菜花相继盛开,整个田地变成黄绿色的海洋。花丛、远山和蓝天的搭配使得这里成为厌倦城市喧嚣的游客的必经之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