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温哥华:温风吹拂下的绿园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3:30来源:WTCF

【导语】:对于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而言,3月的到来并不意味着春天的开始,路上的积雪、披着“银装”的针叶林和天空中灰白色的云层依旧是室外的全部。幸运的是,加拿大还有温哥华这个“异类”——受洋流影响,这里是加拿大最早回春的几座城市之一。绿树和花草充斥着市内的各个角落,使得这里成为3月出游踏青的好去处。

  对于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而言,3月的到来并不意味着春天的开始,路上的积雪、披着“银装”的针叶林和天空中灰白色的云层依旧是室外的全部。幸运的是,加拿大还有温哥华这个“异类”——受洋流影响,这里是加拿大最早回春的几座城市之一。绿树和花草充斥着市内的各个角落,使得这里成为3月出游踏青的好去处。

温哥华:温风吹拂下的都市绿园_fororder_QJ6910982008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温哥华北部的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是当地市民踏青的首选地之一,从市区只要走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精心布置的花坛,穿越悬在针叶林上方的吊桥,骑自行车欣赏四周的树丛。如果幸运的话,您还能在草地上看到一些松鼠,多年与温哥华当地人的和谐共处使得这些灵活的小动物早就失去了“怕生”的天性。

温哥华:温风吹拂下的都市绿园_fororder_QJ6902856561温哥华卡佩兰奴吊桥公园

图片来源:全景网

  靠近城市中心的范杜森植物园(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拥有的植物株数达20万以上。在3月,这里已经能见到犹如铃铛一般的杜鹃花。花坛中的多肉植物也让人怜爱。来到范杜森植物园,千万不要错过园内的园艺杰作——树篱迷宫,在树篱间穿行,尝试寻找出口。

温哥华:温风吹拂下的都市绿园_fororder_QJ6441460577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城市最高点的布鲁代尔保护园(Bloedel Conservatory)也是个不错的去处。在保护园银色玻璃拱顶之下,您能看到蝴蝶兰、巨魔芋等上百种原产于热带的名贵植物。保护园饲养的50多种珍奇鸟类也是一大看点。如果想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切记带上相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