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3:51来源:WTCF

【导语】:曼谷是世界一线城市,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等方面的中心。曼谷为热带季风气候,三月气温为25℃ - 34℃,是旅游的不二之选。今年春天,何不来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

  曼谷是世界一线城市,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等方面的中心。曼谷为热带季风气候,三月气温为25℃ - 34℃,是旅游的不二之选。今年春天,何不来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

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不二选择_fororder_QJ9125070653

图片来源:全景网

  洽图洽公园位于曼谷北部,1980年正式对外开放。公园规模宏大,是慢跑、健走和自行车爱好者的不二选择。对于春日前来踏青的游客,可以选择前往自行车出租店,骑车欣赏春日风光。公园旁边还有泰国最大的著名市场,那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美好体验。洽图洽公园、诗丽吉王后公园和铁路公园共同构成了一个超大的公园绿地。

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不二选择_fororder_QJ6288076910Bangkok

图片来源:全景网

  诗丽吉王后公园是为了纪念诗丽吉王后60岁寿辰而建立的皇家公园。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该公园很注重艺术氛围营造,遍布风格前卫的独特雕塑,园内绿树环绕,环境优雅。

曼谷:提前感受春天的不二选择_fororder_QJ7117996085

图片来源:全景网

  乍都节公园1980年开园,为曼谷最古老的公立公园之一,园内环境静雅、树木成荫,是市民游人周末和节假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逢周末,乍都节公园就会变成万人大市场,热闹非凡。园内出售各种物品,吸引许多观光客来购物,被称为“亚洲最大的跳蚤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