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扬州:烟花三月“游”扬州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9:00来源:WTCF

【导语】:三月份的扬州,堪称一年最美的时节。此时的扬州,春梅争相怒放,迎春花在街头盛开,山茱萸和玉兰等也都相继在三月份开放。整座城市的春意正浓,春景正盛,最适合游客前往游览,感受春满花开,春溢满城的浪漫气息。

  三月份的扬州,堪称一年最美的时节。此时的扬州,春梅争相怒放,迎春花在街头盛开,山茱萸和玉兰等也都相继在三月份开放。整座城市的春意正浓,春景正盛,最适合游客前往游览,感受春满花开,春溢满城的浪漫气息。

扬州:烟花三月“游”扬州_fororder_QJ6462048963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三月正是赏春梅的好季节。位于扬州瘦西湖的“梅林”是江苏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据悉,这片梅林占地面积约20公顷。从瘦西湖的西门进入景区后,沿着道路向东前行,不久后就可以看到成片盛开的梅花挂在梅树枝头。赏花之余,游客还可以沿着瘦西湖前行,观赏路上的自然美景,乘船游览整个景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扬州:烟花三月“游”扬州_fororder_QJ9125167000扬州瘦西湖

图片来源:全景网

  扬州市茱萸湾梅花山的梅花也已于二月相继绽放。茱萸湾风景区是中国4A级风景区,梅花山位于风景区的动物园附近,拥有数十个梅花品种,占地面积约1.3公顷。不如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前往茱萸湾,在欣赏梅花盛开美景之余,还可以顺便前往茱萸湾的动物观赏区,以及体验各种游玩项目,与大自然亲密互动。

扬州:烟花三月“游”扬州_fororder_QJ6724851386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时,宋夹城的春梅也早已高调绽放,等待游客的到来。宋夹城也同为国家级4A风景区,目前作为体育休闲公园对公众开放。初春时节,漫步在公园内,感受独数三月扬州的浪漫春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