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姆斯特丹:畅游姹紫嫣红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22-03-09 14:47:24来源:WTCF

【导语】: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及最大的城市,享有“花都”的美誉。三月,阿姆斯特丹鲜艳的郁金香,怒放的雏菊,干净的运河,定会为慕名而去的你勾勒出一个绚烂的童话世界。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及最大的城市,享有“花都”的美誉。三月,阿姆斯特丹鲜艳的郁金香,怒放的雏菊,干净的运河,定会为慕名而去的你勾勒出一个绚烂的童话世界。

阿姆斯特丹:畅游姹紫嫣红童话世界_fororder_QJ8200807352

图片来源:全景网

  库肯霍夫公园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利瑟小镇,享有“欧洲最美丽的春季花园”美誉,是世界上最大的球茎花园之一。这里花朵种类繁多,包括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百合等。每年春天,公园内七百多万株姹紫嫣红的花朵一齐绽放,将库肯霍夫装点成了花的海洋。每年三月,库肯霍夫公园还会举行为期八周左右的花展,同时还有主题展览和活动等,届时,游客可以尽情品味缤纷春色,体验盎然春意之旅。

阿姆斯特丹:畅游姹紫嫣红童话世界_fororder_QJ9122368281阿姆斯特丹水坝广场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你来阿姆斯特丹,辛格运河上的鲜花集市绝对不可错过。作为世界上唯一的水上花市,它也是世界上最鲜艳最芬芳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色各样的鲜花、球茎、盆栽、干花、种子和一切与花有关的东西。每年暮春时节,郁金香遍地盛开,花市里万紫千红,花团锦簇,人群也川流不息,热闹非凡。除了赏花买花,在花市还可以淘到木鞋、明信片、木制郁金香等各式荷兰纪念品。何不趁春光明媚,来辛格运河,享受扑鼻而来的芬芳,感受姹紫嫣红的春日浪漫。

阿姆斯特丹:畅游姹紫嫣红童话世界_fororder_QJ8200808057

图片来源:全景网

  电影《雏菊》中美轮美奂、令人难忘的雏菊花海就位于阿姆斯特丹。每到春季,一望无际的烂漫雏菊汇聚成一片花的海洋,搭配古老的木桥,典雅的广场,落雨的屋檐,处处都美不胜收,令人叫绝。约上三五好友,去阿姆斯特丹走一走,或许你会沦陷在那一片雏菊花海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