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丁堡:漫步古老历史名城,享受浪漫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4:10来源:WTCF

【导语】:有人说夏天是爱丁堡最好的季节,这座城市把最好的一切毫不吝啬地展现出来,向所有人敞开怀抱。

  说到避暑,最容易让人想到的地方就是位于高纬度地带的苏格兰。作为英国著名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无疑是最能体现苏格兰风格的城市,也是七月避暑之旅的最佳选择。爱丁堡199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拥有众多古教堂和华丽的维多利亚时代建筑。爱丁堡气候潮湿、年平均气温8℃,春季多风、夏秋两季的风景最为宜人,被称为英国最斑斓的城市之一,素有“南边雅典”之称。

爱丁堡:漫步古老历史名城,享受浪漫清凉一”夏“_fororder_f9124b3ee6371d9126fc8eb945e9610

图片来源:全景网

  有人说夏天是爱丁堡最好的季节,这座城市把最好的一切毫不吝啬地展现出来,向所有人敞开怀抱。7月的爱丁堡,是如此可爱,因为只有17℃,实在舒服。你可以在爱丁堡城堡中,看战火硝烟蒙太奇般展现;漫步于皇家一英里,触摸爱丁堡城市的脉搏;站在卡尔顿山上俯瞰爱丁堡全城,感受历史的厚重沧桑;登上亚瑟王座山,将全城美景、山野和海岸线尽收眼底;在Portobello--爱丁堡的海边,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享受沙滩和冰淇淋;坐在大象咖啡馆中喝一杯咖啡,想象着与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相遇……这里就是苏格兰的心脏,这里就是给你无限想象的城市,这就是你魂牵梦绕的爱丁堡。 

爱丁堡:漫步古老历史名城,享受浪漫清凉一”夏“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夏季将爱丁堡艺术节季推向高潮,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还将会给这座城市带来不同的喧哗与兴奋。街角的印第安乐队能让你停下脚步跟着音乐摇摆,随便驻足就能观赏的人体艺术或是魔术小表演也十分有趣。

爱丁堡:漫步古老历史名城,享受浪漫清凉一”夏“_fororder_艺术节

图片来源:全景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