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七届『旧金山灯光节』如约而至,十二处艺术装置逐个看——空中花园Skygarden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4:25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导语】:连续第七年,“旧金山灯光节(Illuminate SF Festival of Light)”如约而来。从感恩节到新年期间,旧金山全城将被40个永久和临时性灯光艺术装置点亮。圣诞树和节日装饰并不是这个节日季的唯一亮点,我们精心挑选了12件装置,让你体验这场奇妙的灯光艺术之旅。

连续第七年,“旧金山灯光节(Illuminate SF Festival of Light)”如约而来。从感恩节到新年期间,旧金山全城将被40个永久和临时性灯光艺术装置点亮。圣诞树和节日装饰并不是这个节日季的唯一亮点,我们精心挑选了12件装置,让你体验这场奇妙的灯光艺术之旅。

空中花园Skygarden 永久装置

第七届『旧金山灯光节』如约而至,十二处艺术装置逐个看——空中花园Skygarden

图片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作者:詹姆斯·特瑞尔(James Turrell)2007年

地址:中央市场第七大街90号(Mission Street对面)

“空中花园”由詹姆斯·塔雷尔2007年创作。他利用霓虹灯作为唯一的材料,在Morphosis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旧金山联邦大厦南立面一处跨度三层楼的开口处创作了“空中花园”。在黄昏和日落之后,塔雷尔的作品栩栩如生,用彩色灯光使空间饱和。从外面看,空中花园以无数亮点创造出一个明亮奇特的灯塔。跨越三层楼的空隙,成为镶嵌在建筑物之中的发光色块; 它还有2条发出霓虹灯延伸带,一条沿着一道缝隙自阳台向建筑立面斜上方伸展,另一道光带嵌在大楼临街高度,形成从大楼外立面高处开始的几何图形。

空中花园从黄昏到晚上10时点亮,可以从外面观赏。而白天可以从露台和两条悬垂的步道欣赏到天空和周围城市景观。访问旧金山联邦大厦需要出示护照或美国身份证件。空中花园可以乘坐电梯到12楼前往;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下午 3 点开放,自助导览方便。

最佳观赏地点:晚上,站在Mission St南侧,观看到颜色的转变。进入空中花园下面的庭院,可以更近距离地观看临街的光带在外立面上运行。

继续向北到Market St., 然后向左转。沿Market St. 向西,然后右转到Hayes St. , 再右转到Polk St.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