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六) 行业培训

行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10 14:09:03来源:WTCF

【导语】:为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打造培训平台,联合会将结合全球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及会员城市的共性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1.培训概况

世界旅游联合会的培训主要对象是联合会的会员。其目的是增进中国以外会员城市对中国旅游市场和中国游客需求的了解,促进与中国旅游企业、旅游媒体的交流、沟通与协作。增进中国会员城市对全球旅游市场的了解与把握,协助做好海外目的地营销工作。培训每年举办两到三期。

2.2016年-2017年培训计划

中国旅游城市海外推广研讨会(澳门,10月14日—10月16日)

本期培训针对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目的是协助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好海外市场的营销与推广工作。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际会员城市代表、国际旅游学界知名专家及业界资深从业人员将受邀参加研讨会,就国际旅游城市管理理念和经验、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经典案例以及中国旅游城市如何开展海外目的地营销等内容开展研讨。

世界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培训班(北京,2017年5月)

本期培训拟针对国际会员城市如何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和营销进行培训,重点围绕世界旅游目的地在中国市场进行推介的方式、渠道以及中国出境游现状及趋势等会员单位重点关注的问题,结合讲授、座谈、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分析和教学。

会员定制化培训(时间、地点待定)

联合会也可根据会员需求进行定制性培训。在会员城市举办的定制性培训,可由联合会邀请授课讲师,其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和授课费用由提出需求的会员城市承担。培训涉及的其他费用由承办城市与联合会商议承担。

3. 师资力量

全球高校和旅游研究机构的知名学者、旅游部门管理人员、大型旅游企业和旅游媒体负责人。


4. 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讲座、自由交流、旅游企业和旅游资源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