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五) 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10 17:44:07来源:WTCF

【导语】:联合会将充分利用专家委员会资源、自身数据库资源及合作伙伴数据资源,打造学术平台,共同营造自身和会员的品牌,给予市场和旅游产业提供相关的指导……

联合会将充分利用专家委员会资源、自身数据库资源及合作伙伴数据资源,打造学术平台,共同营造自身和会员的品牌,给市场和旅游产业提供相关指导。根据会员对中国出境游客市场的特需关注,分别开展基于市场趋势分析、基于中国游客消费、基于旅游目的地等不同视角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发布旅游业界权威研究成果,定期发表有关旅游业的学术研究、市场报告、理论探讨、论坛讲稿、培训讲义等。

主要内容涵盖但不局限于世界主要地区会员城市的中国出境旅游趋势研究、游客体验及满意度研究、游客行为及态度研究、游客旅游需求及意愿研究、旅游产品开发及优化研究、中国市场广告投放渠道及效果研究、目的地营销策略研究等。

1. 会员基本权益:研究成果内容分享

联合会将为会员免费提供《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中国出境旅游季度报告》等由联合会主持研究的课题成果。

2. 定制服务:针对专项课题进行研究,并出具解决方案

联合会就上述学术研究内容向会员提供定制化的专项课题的研究,相关费用由需求会员负担。服务项目包括但不局限于:

Ø 《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延伸研究

l 针对会员城市开展的中国出境游客体验研究、旅游行为与态度研究、消 费行为与态度研究、旅游需求研究、旅游新产品测试研究、旅游产品优 化研究、广告投放渠道研究、广告投放效果研究和目的地营销策略研究 等。

Ø 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延伸研究

l 针对会员城市的需求,基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为会员城市提供 旅游业发展的问题诊断及规划研究;

l 基于用户生成内容(UGC)的会员城市游客满意度定期监测报告;

l 中国会员城市入境游客市场及境外营销研究;

l 针对特定会员城市,开展中国客源市场人群画像、体验质量、产品及市 场开发研究等。

Ø 定制化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监测项目

l 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季度监测报告、中国出境旅游产品月度监测报告;

l 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对会员城市旅游产品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旅行社对会员城市旅游产品的推广意向;

l 对会员城市旅游预订的影响因素监测;

l 以及会员城市与其他目的地的竞争关系监测等。

3. 战略咨询服务

联合会将根据会员城市的不同需求,结合行业优势和地区旅游特点,借助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旅游企业、媒体和市场资源,组织专家学者、客源市场买家、旅游投资企业、媒体等高端考察团对旅游资源地进行实地考察或召开专题研讨会,对需求会员进行诊脉,利用联合会媒体资源对会员城市进行矩阵式宣传推广,为会员城市打造旅游线路产品,制定营销推广实施方案,提供有针对性的、具有实操性的咨询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Ø 咨询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l 旅游资源实勘

l 旅游特色剖析

l 业内热门信息解析以及动向分析

l 投资潜力和跨界商业合作

l 媒体包装和推广建议

l 实施方向和措施

Ø 咨询&解决方案,会员可向联合会书面提交需求申请,开展以下方面的咨询服务:

l 初始开发中国游客入境旅游市场

l 期待提升中国游客入境市场份额

l 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新产品

l 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l 改进服务,提升接待质量的

l 打造旅游城市新形象

l 打造旅游产品

提供咨询服务产生的相关费用由需求会员负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