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携程旅行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4-22 15:06:37来源:WTCF

【导语】:2018年 4月 19日,应联合会机构会员携程旅行网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与综合业务资深经理徐文斌一行 2人赴西安市参加 “世界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 ”。在峰会期间,严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与携程旅行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年 4月 19日,应联合会机构会员携程旅行网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与综合业务资深经理徐文斌一行 2人赴西安市参加 “世界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 ”。在峰会期间,严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与携程旅行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均表示将互相关切彼此诉求,充分发挥大数据、大平台、大用户优势,精诚合作,默契配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携程旅行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后,严晗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参加了 “文化与旅游 ”分论坛的讨论。与会嘉宾以 “一带一路 ”下的国际发展新通途为主题,对 21世纪丝绸之路如何通过新的科技、教育和交流手段,促进文化和旅游的繁荣、加强多样化文明的融合并带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

严晗副秘书长表示:“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必须加强政策沟通,这对促进各国在客源互送、目的地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有重要的作用。联合会在服务会员城市当中切实体会到政策沟通带来的红利 ——据统计,2015年中国游客到摩洛哥旅游大约 1万 5千人,在联合会的推动下,2016年 6月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实行入境免签,2017年全年赴摩旅游的中国游客就达 10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摩洛哥对华旅游的井喷式增长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有效的政策沟通 ”推动会员城市旅游发展的成功案例。

参加 “一带一路 ”下的国际发展新通途讨论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对双方下步在品牌国际化、大数据研究和目的地推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产生深远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