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拜访携程总部 双方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17:32:52来源:WTCF

【导语】:2017年4月1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对外联络部总监陈波、公共关系与品牌推广部总监才华、商务合作部总监张硕、秘书处顾问何声康一行,赴上海拜会了联合会会员单位——携程旅行网,并与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孙洁等进行了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务进行了积极交流和广泛的沟通讨论。

2017年4月1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对外联络部总监陈波、公共关系与品牌推广部总监才华、商务合作部总监张硕、秘书处顾问何声康一行,赴上海拜会了联合会会员单位——携程旅行网,并与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孙洁等进行了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务进行了积极交流和广泛的沟通讨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带队拜访携程旅行网总部

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向孙洁女士赠送纪念品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带队拜访携程旅行网总部

携程多位高管参加会谈

携程旅行网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机构会员,自加入联合会以来,携程旅行网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双方于2015年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携程旅行网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带队拜访携程旅行网总部

参观携程数据中心

会见中,孙洁女士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到访携程总部表示欢迎,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女士介绍了携程的总体情况,李宝春副秘书长向孙洁女士及携程的有关人员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员服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双方就城市会员信息共享、携程大数据信息共享、携程目的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李宝春副秘书长诚挚邀请孙洁女士参加今年在洛杉矶举办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带队拜访携程旅行网总部

参观携程总部

此次双方高级别的会见和洽谈,进一步沟通了彼此的资源和需求,加深了相互了解。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品牌国际化、大数据研究和目的地推广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为深耕旅游市场、创造更多共享资源、推动行业发展携手并肩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