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众信旅游:深耕邮轮市场 发力主题航次

发布时间:2016-07-19 09:40:41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7月16日,上海众信旅游在包船航次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上,携手美国旅游推广局举办从“心”出发主题活动,众信旅游副总裁兼上海众信总经理韩丽、上海众信旅游常务副总经理吴江、美国旅游局与公主邮轮代表登船出席本场盛大的主题活动。

7月16日,上海众信旅游在包船航次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上,携手美国旅游推广局举办从“心”出发主题活动,众信旅游副总裁兼上海众信总经理韩丽、上海众信旅游常务副总经理吴江、美国旅游局与公主邮轮代表登船出席本场盛大的主题活动。

十条建议献计邮轮市场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5年全国共接待母港邮轮539艘次,同比增长47%。乘坐母港邮轮出入境的中国游客2.22万人次,同比增长50%,邮轮市场日趋火爆,上海众信旅游始终深耕邮轮市场,邮轮业务较2015年增长逾50%,今年全年总人数预期超过40000人次。

长线邮轮始终是上海众信优势产品,目前已实现地中海产品线、加勒比海产品线、阿拉斯加产品线、北欧产品线等航线全覆盖,近两年陆续加大推出东南亚与环日本等新产品线。总体量连续3年位处华东地区前三的行列。2015年全年海外航线收客人次近6000人。上海众信母港与各大邮轮公司开展包船、半包、切舱、散售等全方位合作。分销渠道包括众信旅游各地分子公司、各地同业、各大电商、众信旅游门店直销等。

上海众信旅游深耕邮轮市场

随着国际邮轮巨头和本土邮轮公司纷纷进军中国母港的邮轮市场,旅游企业为抢夺邮轮客源使出浑身解数,对邮轮分销商而言,如何应对激烈竞争?上海众信旅游常务副总经理吴江给出吸引消费者的十条建议:一,选择够吸引眼球、体验度参与度更高、价格趋于合理的新船。二,选择立意够新的主题航次。三,选择新的停靠港、新的航线。四,拓展更广阔的次级分销渠道。五,邮轮权益和预售模式的探讨。六,坚持做产品而不是习惯卖票子。七,适时推出主题游和特色游,增加附加值。八,跨界和异业,寻求新领域的盈利。九,线上线下以及移动端相结合。十,坚定不移地培养客人对邮轮产品以及邮轮品牌的忠诚度。

精彩主题航次蓄势待发

7月16日上海众信旅游包船的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从上海出发,途径韩国济州岛,日本鹿儿岛,行程为期六天五晚,为庆祝中美旅游年,甲板上露天电影院将播放经典美国电影;7月17日已在船内举办一场主题沙龙活动,带你领略美国的风情万种,当晚船长晚宴上,游客们享受来自国际顶尖主厨打造的国宴美食。邮轮上只需与10个美国元素合影,就有机会获得上海众信与美国旅游推广局及公主邮轮提供的旅游周边礼品。

从“心”出发主题活动将在公主邮轮上展开

在9月16日从上海出发的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纯韩三晚四日航次上,将举办“海上舞林争霸”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将有专业舞蹈老师现场指导,助你提升舞蹈水平,所有参赛者都将免费获得精美T恤与洗漱包,专业摄影摄像全程跟拍,参赛者将有机会争夺万元好礼。

今年上海众信旅游将继续在主题邮轮航次上发力,发掘更多具有吸引力的创意主题,助推邮轮市场蓬勃发展。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长线游轮市场的深度挖掘,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产品。

与此同时,上海众信旅游也将在上海港出发的母港游轮市场发力,长短线游轮齐头并进,稳步扩大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