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战略合作TicketMates加速目的地自由行布局

发布时间:2016-07-11 09:48:23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众信旅游宣布与澳大利亚领先的门票等自由行资源在线供应商TicketMates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众信旅游宣布与澳大利亚领先的门票等自由行资源在线供应商TicketMates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众信旅游与TicketMates双方认可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增长趋势,尤其是澳大利亚签证政策放开后中国游客旅游需求的增加,以及自由行人群的更快发展,愿意强强联手,加深在澳大利亚出境游产品,特别是自由行产品的研发、资源采购、分销、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共同拓展澳大利亚由境游及自由行市场,实现共赢。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中国游客前往当地旅游度假的需求日益旺盛。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2016年2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赴澳大利亚旅客达到102.36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中国赴澳旅客数量迎来百万时代。2015年春节单月赴澳大利亚超过15万人次,同比增长57%,创下近年来单月赴澳大利亚人次新高。目前中国赴澳人数仅次于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国。中澳自贸协定签署之后,澳大利亚政府或将针对中国公民试行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这将极大促进中国游客赴澳旅游市场的发展,自由行人群将越来越多。未来澳大利亚出境游及自由行市场将迎来更快发展。

TicketMates是澳大利亚规模、产品、技术均居于领先地位的门票等自由行资源在线供应商。公司集合了超过3000多个碎片化、个性化旅游产品,包括门票、旅游活动等多类自由行资源,覆盖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各个主要城市,可以满足游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各类需求。同时TicketMates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为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的产品及技术平台支持。通过与众信旅游战略合作,TicketMates可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推广,扩大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双方能借助各自强大的资源与平台,不断丰富半日游、一日游、特色游等出境游和自由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目的地产品及服务。

众信旅游是中国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上市以来,公司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与资本市场平台优势,采取“一纵一横”发展战略,围绕出境游业务这一核心,在目的地资源、产品设计与服务、线上线下营销渠道三方面进行产业链一体化纵向扩张,不断巩固和加强出境游业务优势;并以出境游业务为核心,横向拓展“旅游+”业务,包括游学及留学教育、健康医疗、移民置业、旅游金融等一系列出境服务综合服务,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目前,众信旅游通过战略投资穷游网,协同大力发展自由行市场。通过本次和TicketMates合作,众信旅游将进一步开拓出境游上游资源,丰富自由行产品,能够针对不同的旅游需求,设计最优质和最接地气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让游客更加全面地体验南半球风土人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