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推全新产品品牌“自由伴”提供有服务的自由行

发布时间:2016-06-30 11:26:45来源:http://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中国国航・众信旅游自由伴产品合作签约仪式暨自由伴品牌发布仪式”在众信旅游U Coffee悠咖啡体验店举行,众信旅游全新境外参团品牌“U-PARTY自由伴”迎来又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中国国航。

众信旅游推全新产品品牌“自由伴”提供有服务的自由行

“中国国航・众信旅游自由伴产品合作签约仪式暨自由伴品牌发布仪式”在众信旅游U Coffee悠咖啡体验店举行,众信旅游全新境外参团品牌“U-PARTY自由伴”迎来又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中国国航。众信旅游“自由伴”是客人在团队游、自由行之外的“第三种”出行选择,是结合团队游与自由行两方面优势的新型出游方式。通过“国际机票+境外参团+自由行”三者的自由组合,为崇尚自由的年轻出游群体、商旅人士、境外探亲人士等全球华人客户提供了贴心的“第三种”选择。国航的加入,将为众信旅游“自由伴”提供优质的国际机票资源;合作关系建立后,国航华北营销中心旗下旅游品牌“爱旅行”将与众信旅游利用各自资源,共同促进“自由伴”产品的市场认知度,进一步丰富欧美因私出境市场。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能力逐渐提高,中国出境游市场游客群体逐渐呈现出年轻化特点,自由行产品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然而,年轻群体尤其是90后游客群体出境经验仍然有所欠缺,自由行对他们也是不小的挑战。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海外留学、移民置业、商务交流等人数的增多,传统团队游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境外出行需求,一种既能满足海外探亲、海外置业等目的地,又能将碎片化时间加以利用,完成当地游览的旅游产品将成为这类人的“新宠”。

顺应出境游市场发展新趋势,众信旅游推出全新境外参团品牌“U-PARTY自由伴”,客人既可以选择单纯境外参团,自主规划境外行程;也可以选择众信旅游“机+酒+境外参团+自由行”打包“自由伴”产品。相比团队游,这类产品更私密,2人即可成团,有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相比自由行,产品配备了中文接机、当地中文导游服务、星级巴士,同时消除游客外语能力有限的顾虑,更加的安全。

据了解,自由伴国航会员及众信会员(首次参加自由伴)的权益如下:

1.可直享众信旅游白金卡会员(正常需年消费5-10万元)的所有权益。

在普通会员基础上的升级项目包括:

境外过生日赠送蛋糕或礼品;悠咖啡餐饮消费8折优惠(限北京地区);

积分可抵团费,可换礼品,有效期可延长至3年;

提供所有参团报名、交款、签合同等北京五环以内上门服务。

2.国航及众信(需参加自由伴后成为众信会员)双重会员身份的游客,还可享受以下增值服务:可以免费参加众信线下会员活动,包括摄影讲座和旅途分享会。

3.欧洲境外“微向导”服务。

服务时间:自由伴团队出发前一天至服务结束当天,被邀请参加到同出发日期和同产品的微信群组。

服务内容:接送机、住宿、交通、一日游等需要帮助时,提供即时个性化答疑服务,包括协助解决突发事件。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在新品牌发布仪式上表示:“我们认为,一场完美的境外旅行需要配备‘机票、酒店、美食、自由活动、中文服务、旅伴同行’这六大要素,将这六大要素全部满足就是我们众信旅游推出‘自由伴’产品的初衷。通过我们众信旅游成熟的旅游资源运作能力,为我们的客人甄选出优质的机票、酒店、美食、景点、甚至是优质旅伴,而如何将这些碎片化的旅游要素排列组合,则完全是客人自己说了算,给了客人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同时‘自由伴’又为客人提供24小时中文服务,例如我们欧洲的‘自由伴’产品,已经实现了客人、当地导游、产品操作通过微信建群,客人在境外旅行时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到众信旅游进行解决,这又为客人提供了非常大的安全保障。”

众信还和国航联手推出超享“早鸟”计划,提前50天出票即可享受超值特价。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副总靳英杰说:“欧美是国航的优势航线网络区域,国航同时也是中国与欧洲、北京与北美之间最大的航空承运人。国航目前拥有24条中欧航线,每周提供266个往返航班。在美洲,通航点达到10个,每周提供156个往返航班;全线采用波音747-8、777-300ER、空客A330等远程宽体客机执飞;7月份,还将投入最新‘梦幻客机’波音789。‘自由伴’产品丰富了欧美出境游市场,国航在欧美航线上的高频、舒适,则为客人出游提供了更多的交通选择。”

据悉,众信旅游目前首批推出欧洲、美国两地,百款“自由伴”产品供客人选择。此前众信旅游分别战略收购德国开元、投资West Coast Holidays并创建“众信天益”新品牌,在欧洲、美国两地具备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研发能力、客人接待能力与安全保障能力,为众信旅游“自由伴”品牌的推出提供了保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