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街头刮起“陕西旅游风”

发布时间:2018-11-14 13:42:50来源:陕西日报

【导语】:“‘文化陕西’(香港)旅游公众活动”11月13日在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旨在通过系列推介活动,让更多香港民众进一步了解陕西,提升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香港铜锣湾

图片来源:摄图网

“‘文化陕西’(香港)旅游公众活动”11月13日在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旨在通过系列推介活动,让更多香港民众进一步了解陕西,提升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进一步深耕香港旅游市场,陕西省组织邀请了演出团队、香港旅行商和陕西重点旅社、景区、相关名优特产企业等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还引导民众关注“智游陕西”微信公众号,关注Facebook、Instagram社交平台专页,向香港民众派送陕西旅游宣传品,宣传推介陕西旅游业。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半开放式“陕西旅游文化馆”的外观时尚现代,馆内以相片、兵马俑像、灯笼等装饰,如同博物馆一般。馆内分隔为相片打卡墙、手艺工作坊、微型电影院、移动舞台等四个部分。参观者一进馆内,就可看到由一百多张照片组成的相片打卡墙。这些相片呈现的陕西美景,吸引参观者驻足拍照。手艺工作坊紧贴“文化陕西”主题,设置有泥塑、皮影、绘制马勺脸谱和木板年画等项目。香港民众可在此亲身体验陕西民俗……

活动结束后,演员还进行“快闪”表演。舞者们上演了一场兵马俑和仕女走街的好戏,吸引了大量民众围观拍照。“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陕西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有时间我一定回老家汉中看看。”67岁的梁会英说。

此外,活动邀请两位“网红”做现场直播。他们第一时间发布了活动现场图集,实时传播活动精彩瞬间。活动现场的“陕西旅游文化大巴车”还向当地民众免费发放陕西旅游宣传册、旅游纪念品。其间,位于时代广场、轩尼诗道的两块LED电子屏,轮番播放陕西旅游形象宣传短片,为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刮起阵阵“陕西旅游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