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海洋公园打造三大新项目 持续发展华北市场

香港海洋公园打造三大新项目 持续发展华北市场

发布时间:2015-11-12 16:45:00来源:WTCF

【导语】:香港海洋公园10日于北京举行推介会,强调重视华北市场;未来三年的三项新发展将使香港海洋公园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香港海洋公园昨于北

香港海洋公园10日于北京举行推介会,强调重视华北市场;未来三年的三项新发展将使香港海洋公园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香港海洋公园昨于北京推广将于12月举行的「圣诞全城HOHOHO」国际冰上汇演活动、优惠措施和最新发展项目。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介绍,海洋公园的五项年度大型节庆活动包括开运大团拜、亲亲动物月、夏水礼、哈罗喂全日祭和圣诞全城HOHOHO,其中即将到来的圣诞活动期间,海洋公园将在广场上设立高达21米的巨型圣诞树,并借每晚举行的亮灯仪式、合唱团和杂技高手营造浓厚圣诞氛围、为游客送上连串惊喜表演。

关于近期动态,苗乐文介绍,海洋公园「寻鲨探秘」和「澳洲历奇」已分别于去年和今年3月开幕;将为游客到访海洋公园带来极大便利的港铁南港岛线海洋公园站计划2016年Q4正式启用;2017年 Q4,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的落成则将为游客延长停留时间以充分使用公园内设施提供选择。此外,时隔三十年,香港海洋公园重新推出的全天候大型水上乐园将于2018年下半年竣工,令人振奋。

针对华北市场,香港海洋公园今年推出了华北游客专属,总值超过888港币(约730人民币)的优惠,同时也与中国光大银行、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合作,年底前持中国光大银行康辉旅行信用卡在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消费,购买自由行或团体游套餐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各种优惠。此外,11月30日前消费者在未来广场消费满一定额度可参与抽奖,获得北京至香港往返机票、海洋公园门票等奖品。

香港海洋公园对中国华北市场的看重其来有自。2014年,到访海洋公园的七百多万名游客中,约50%来自中国内地,其中,华北游客约120万,占内地市场超过30%。香港海洋公园因此至为重视与华北市场的沟通与合作。

至于香港作为旅游目的地过去一年经历的起伏、中国度假乐园产业开始成长,是否有或者会影响到香港海洋公园的内地市场?香港海洋公园营业及市务执行总监李玲凤说道,上年中国市场表现与前一年基本持平;在市场起伏范围正常的背景下,海洋公园对中国游客到访意愿不会过于担心。至于竞争压力,她表示,不仅中国,全亚太地区度假乐园产业都在发展,而这有助于游客市场的进一步培育与发展,以及度假乐园间的良性竞争。出于对香港海洋公园在生态保育、教育、游乐设备等领域的信心,她相信香港海洋公园所具有的独特优势会持续吸引中国内地游客前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