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桂林:“花样经济”催生乡村旅游热

近年来,桂林七星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漓韵侨乡”精品田园综合体,以花为媒打造了一批特色乡村文旅项目,将“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效益”。

查看详情>>

洛阳推出“文旅纾困18条”,助力文旅企业恢复发展

近日,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全面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在洛阳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倡议推动下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推出18项纾困扶持措施。措施提出暂退旅行社质保金、落实景区补助、促进文化旅游消费等。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塞舌尔跻身30个最佳远程工作国家之列

世界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Kayak首次发布了远程工作地点排名。基于22个因素的综合评价,包括入境和签证、当地成本、环境安全、网速、天气和社交生活,塞舌尔位列第26名,得分69分(满分100分)。

查看详情>>

中东旅游业有望于今明两年恢复疫情前水平

当地时间5月9日至12日,中东旅游业盛会——阿拉伯旅游市场展在迪拜举行,以“国际旅行和旅游业的未来”为主题,邀请政府官员、商界领袖、旅游业专家等两万余名代表以及来自全球的1500多家公司参展,共同探讨旅行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投资机会。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5
机构会员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