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跻身30个最佳远程工作国家之列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9:50来源:维多利亚市长办公室

【导语】:世界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Kayak首次发布了远程工作地点排名。基于22个因素的综合评价,包括入境和签证、当地成本、环境安全、网速、天气和社交生活,塞舌尔位列第26名,得分69分(满分100分)。

  世界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Kayak首次发布了远程工作地点排名。基于22个因素的综合评价,包括入境和签证、当地成本、环境安全、网速、天气和社交生活,塞舌尔位列第26名,得分69分(满分100分)。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许多组织发现了远程工作的优势,将员工从办公桌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因此,越来越多的工作者抓住机会,来到梦想中的目的地,以进一步平衡工作与生活。

  在目睹了全球职场的这一变化之后,塞舌尔于2021年初启动了“边工作边度假”远程工作计划,为远程工作者提供便利,让他们有机会在体验岛屿之美的同时处理工作。

  在塞舌尔作为远程工作地点的各项分类排名中,这个国家的气候排名最高。这并不奇怪,毕竟热带气候条件下全年阳光充足。塞舌尔还位于气旋带之外,是旅行者寻求日常生活解脱的理想之地。

  排在气候之后的是当地生活成本,包括公寓每月/每天的租金、交通、餐饮、健康和安全(政治稳定、空气污染和道路安全)、旅行(包括无障碍设施、住宿、汽车燃油价格)、远程工作支持(如远程工作签证、联合工作空间、网速等)和社交生活(英语水平、文化、酒吧俱乐部的人均占有率等)。

  提到人们对旅游目的地的满意度,塞舌尔目的地营销总干事伯纳黛特·威勒敏(Bernadette Willemin)女士表示:“显然,塞舌尔符合多项标准,人们可以在平静的环境下高效地远程工作。在产品方面,塞舌尔提供了广泛的现代基础设施,满足不同的品味和预算需求。无论是在海岸还是在岛屿内部,每个人都能在塞舌尔找到完美的工作场所。”

  塞舌尔拥有一系列自然奇观,在这里游客可以亲近自然,享受健康体验,与爱人重新建立联系。岛屿的多样性和克里奥尔社区的丰富文化每日都为游客创造新的体验,塞舌尔作为一个长期度假胜地,将更具吸引力。

  塞舌尔“边工作边度假”远程工作计划覆盖了支持远程工作的所有服务,包括住宿、航班、餐饮、医疗保健和其他服务,为不同类型的游客提供一系列完美体验。计划前往塞舌尔的远程工作者可以访问http://workcation.seychelles.travel/,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