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苏格兰线上旅游贸易盛会登场 宣传最新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8:29来源:旅业报

【导语】:作为苏格兰旅游局重建国际旅游需求活动一部分,“发现苏格兰:再连接2022”线上旅游贸易会近日登场,除了聚焦推广苏格兰成为值得信赖的旅业目的地、宣传最新旅游资源,同时,也让苏格兰旅游业者与全球旅游社、旅游顾问和地接社直接接触,进而推动海外游客预订。

  作为苏格兰旅游局重建国际旅游需求活动一部分,“发现苏格兰:再连接2022”线上旅游贸易会近日登场,除了聚焦推广苏格兰成为值得信赖的旅业目的地、宣传最新旅游资源,同时,也让苏格兰旅游业者与全球旅游社、旅游顾问和地接社直接接触,进而推动海外游客预订。

  苏格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lcolm Roughead表示,为期三天的“发现苏格兰:再连接 2022”线上旅游贸易盛会,使苏格兰旅游局及324家苏格兰旅游业者,有机会再次与重要的21个海外市场买家建立联系,在4455场一对一洽谈中,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客源,并重点介绍苏格兰当地新颖的旅游产品。而在参与活动的298家国际旅行服务商当中,包括24位中国旅行社代表。中国是苏格兰最重要的国际游客市场之一。 2019年有17.2万人次来自中国访问苏格兰,消费1.42亿英镑。整体来看,国际游客入境旅游占苏格兰游客总数的五分之一,而相关消费却占总消费的40%以上。虽然旅游市场依然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英国本土游客,一直在拉动经济复苏,接下来,期待藉由国际游客的回归,推动可持续和可信赖的苏格兰旅游业复苏。

  与会中国业者收获丰硕 为疫后产品构思新創意

  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表示,虽然现在中国游客还不能走出国门,但是通过此次洽谈不但实时了解到当今苏格兰情况,而且获得很多有用的资源信息,为将来中国游客的旅游线路带来了新的构想。例如,在苏格兰边境,有几个极具代表性的古典小镇,像是杰德堡、凯尔索、梅尔罗斯等,都值得加入未来旅游线路。当中,凯尔索小镇的广场,号称是苏格兰同类型广场中最大规模、周边排列整齐、颜色缤纷的建筑,使之成为苏格兰边境最上相的小镇。当地美丽的房子现在多是特色商家或旅馆,对游客来说非常便利,而且游客到访还能参观凯尔索桥、修道院,以及周围的福罗尔斯城堡。

  另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则强调,苏格兰拥有令人惊叹的风景、历史、文化,以及热情欢迎中国消费者的旅游业者,是一个非常适合深度旅游的目的地。当中,苏格兰高地一直拥有高人气,而天空岛仙境般的景色,是许多人心目中一生必访的美景。就连英国女王和其他皇室成员也都会每年到苏格兰的亚伯丁郡渡假。除了串连参观多家威士忌酒厂,未来旅行社将聚焦苏格兰传统美食,在行程中让游客体验哈吉斯、橘色气泡饮料。另外,预计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者会更青睐小众目的地,旅行社也将挖掘苏格兰的海滩和渔村目的地的魅力,像是苏格兰东部的法夫,以及Crail和St Monans等古典小渔村,同时,也将藉由影集《异乡人:古战场传奇》拍摄场景地Dysart,还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定情地的英国圣安德鲁斯,打造独特主题旅游产品。

  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补充说,2022年《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华兹》和《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的陆续上映,使中国旅客对于苏格兰旅游的兴趣再次掀起。苏格兰旅游业者和中国旅游业者可以携手在结合城堡和海岸环节的同时,打造更多新颖的魔幻主题旅游行程。他预计未来包车旅游将更盛行,私人订制旅游服务的完善,将是争取第一批中国客人的关键。此外,苏格兰拥有众多壮观徒步旅行路线,搭配登山、四驱越野车驾驶和热气球飞行,也都极具吸引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