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众信旅游集团助力社区联防联控

发布时间:2020-03-27 14:13:36

【导语】:3月3日,众信旅游集团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裁王春峰与公司党员代表一道,来到北京市朝阳公园社区居委会,向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立军、朝阳公园社区党委书记宋双跃转交了公司60多名党员的爱心捐款,并向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社区抗击疫情工作。

3月3日,众信旅游集团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裁王春峰与公司党员代表一道,来到北京市朝阳公园社区居委会,向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立军、朝阳公园社区党委书记宋双跃转交了公司60多名党员的爱心捐款,并向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社区抗击疫情工作。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社区是疫情排查和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们一直承担着繁重的工作。王春峰代表众信旅游集团向朝阳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以敬意。他表示,社区工作者们不辞劳苦、勇担风险、甘于奉献的精神,是众信旅游集团全体员工需要学习发扬的。众信旅游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配合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同时尽己所能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此外,众信旅游零售板块天津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江西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也陆续向办公地点所在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许多员工也积极参与社区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疫情影响下,旅游行业首当其冲全面停业。但众信旅游集团仍积极践行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于1月30日启动防疫关爱行动,向旗下海外子公司及遍布世界各地的旅业合作伙伴发起倡议,号召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海外公司行动起来,发挥资源优势,尽己所能,优先、但不限于向武汉等湖北重点区域捐款或捐赠抗疫所需防护物资。据不完全统计,众信旅游集团已向抗疫一线捐赠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10万只(件),众信旅游集团员工志愿协助募集、运回物资超过60万只(件)。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图片来源:众信旅游

众信旅游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转载于“众信旅游公众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