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姆斯特丹:在库肯霍夫花园感受郁金香的芬芳

发布时间:2020-03-18 13:48:57

【导语】:3月的阿姆斯特丹到处弥漫着郁金香的香气,作为荷兰的国花,郁金香象征着富贵与高雅,许多游客为此慕名而来,只为领略异域的芬芳。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及最大城市,它位于荷兰北部,俗称“北方的威尼斯”。3月的阿姆斯特丹到处弥漫着郁金香的香气,作为荷兰的国花,郁金香象征着富贵与高雅,许多游客为此慕名而来,只为领略异域的芬芳。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地处阿姆斯特丹西南约30公里处的库肯霍夫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也被称为欧洲花园,每年都吸引着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到这里你可以徜徉在花海里,用相机拍到像明信片一样的照片,或者租辆自行车,自由的骑行在园内。另外,如果时间充裕你还可以参加各种园艺和插花活动,陶冶一下自己的情操。

图片来源:全景网

要说赏郁金香最美的地方是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那么买郁金香要去哪里呢?一定要去阿姆斯特丹中心的辛格鲜花市场。鲜花市场于1862年开业,由于建在阿姆斯特丹运河边,所以远看就像玻璃房搭建在了水面之上,其实它并不是漂浮在水上的,玻璃房像一个迷你版本的温室。走入鲜花市场,你就会被这里的鲜艳颜色所吸引,活力跳跃的色彩,远处还飘来郁金香的花香,情不自禁就被这里的五颜六色感染。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想全方位了解郁金香的历史和文化,当然还是要去郁金香博物馆一探究竟。阿姆斯特丹郁金香博物馆创建于2004年,是唯一一家详细讲述荷兰“郁金香热”的机构。这家精致而小巧的博物馆位于阿姆斯特丹约旦区王子运河河畔,与安妮弗兰克故居隔桥相望。博物馆通过图片、实物和互动视频展示了郁金香球茎从原始天然野生品种到现代21世纪培植新品的过程。在博物馆的商店可以选购独特的郁金香纪念品、品种丰富的应季种球、图书和手工艺品等。而且店内的种花专家可以随时解答您对花卉种植和园艺设计的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