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助力“老家河南”疫后旅游复苏 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将打头阵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3:39来源: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河南的旅游资源、游客资源及支撑旅游行业的交通运输业这些基本面没有变,且70%的游客来自本省,有着独有的客源优势和交通优势。

去疫情,健康行。助力“老家河南”疫后旅游市场复苏,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将打头阵!

3月14日上午,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副市长牛炎平出席会议。

旅游启动,“智慧”先行。针对疫情过后人们的出游需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全省一盘棋统筹考虑,今年将以焦作、安阳、新乡、开封、济源等河南省太行山区域成熟、优质的旅游资源为突破口,通过举办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借助新媒体宣传来吸引人气,拉动河南旅游市场尽快复苏。作为河南山水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云台山景区将先行启动。与此同时,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以定额补贴方式,积极助力河南省景区疫后快速发展。

姜继鼎指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河南的旅游资源、游客资源及支撑旅游行业的交通运输业这些基本面没有变,且70%的游客来自河南省,有着独有的客源优势和交通优势。焦作、安阳、新乡、开封、济源等河南省太行山区域的旅游景区较为成熟,共有AAAAA级旅游景区6个、AAAA级和AAA级旅游景区93个,占全省旅游市场的一半左右。各景区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积极行动、充分准备,借助互联网、智慧旅游聚人气、锁定游客、拉动市场,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引领“去疫情、健康行”,努力实现五一小长假前增人气、全年要效益。

会上,云台山、清明上河园、宝泉、芒砀山等景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景区恢复开园后疫情防控、市场营销及相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方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