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山旅遊峰會將重回北京舉辦

发布时间:2019-09-14 20:06:05

【导语】:為期兩天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峰會當地時間4日在赫爾辛基市閉幕,在「北京之夜」晚宴上,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秘書長宋宇將代表2020年香山旅遊峰會主辦權的會旗,從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里的手裡,移交給了北京代表手中,標誌着香山旅遊峰會將在闊別6年之後於2020年再次重回聯合會總部北京舉辦。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秦占國 芬蘭赫爾辛基報道)為期兩天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峰會當地時間4日在赫爾辛基市閉幕,在「北京之夜」晚宴上,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秘書長宋宇將代表2020年香山旅遊峰會主辦權的會旗,從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里的手裡,移交給了北京代表手中,標誌着香山旅遊峰會將在闊別6年之後於2020年再次重回聯合會總部北京舉辦。

宋宇(右)代表聯合會向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里贈送峰會紀念禮品

本屆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活動豐富,成果豐碩。峰會期間,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簽訂了諒解備忘錄,聯合會還分別與烏茲別克斯坦撒馬爾罕城、科特迪瓦旅遊部簽約,確定了今年11月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亞太區域旅遊會議將在撒馬爾罕城舉辦,以及2020年將在科特迪瓦舉辦非洲區域性會議。

「北京之夜」演出中國風樂舞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秘書長宋宇在閉幕式上總結指出,本屆峰會是一屆高水平的國際盛會,來自國際組織、旅遊城市代表和旅遊企業代表共500多人出席這次盛會。峰會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代表圍繞智慧旅遊的話題展開討論,提出了很多有建設性的建議;同時,大會發佈了旅遊領域的相關研究成果,為世界城市創新發展旅遊產業提供了參考借鑒,「我們深信,本屆峰會將對世界智慧旅遊城市創新發展起到巨大的作用。」宋宇說。

北京之夜」演出中國風樂舞

談到本屆峰會的舉辦城市赫爾辛基,宋宇表示,作為國際事務的積極參與者,赫爾辛基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工作,為各位參會嘉賓提供了美好的城市體驗。2020年,香山旅遊峰會將回到聯合會總部北京舉辦,宋宇誠摯邀請與會嘉賓到訪北京,感受這座千年古都的新面貌。

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里在發表答謝致辭時表示,作為本屆峰會的舉辦城市,赫爾辛基以峰會為契機,與參會代表積極交流互鑒,分享智慧旅遊產業發展的成功經驗,達成了富有成效的新合作、新友誼。揚·瓦帕沃里還分享了他對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的相關看法。當今時代,數字化對旅遊業及城市發展產生了重要的影響,人類需要提供更加智慧化的方案,才能進一步推動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此,揚·瓦帕沃里呼籲社會各界加強合作,推動智慧旅遊產業發展,為人類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