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拉格葡萄酒

发布时间:2019-03-01 17:10:04

【导语】:新趋势、葡萄种植传统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让布拉格成为当下葡萄酒爱好者们的理想城市之一。中欧在葡萄酒酿造上正在觉醒,如果想品尝红酒,那么布拉格就是你的理想之选。近年来,许多新的餐饮店纷纷在布拉格开业,于是世界各地的流行美食被带到了布拉格。另外,这里也会经常举办美食节和农夫市场。

布拉格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什么说布拉格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

葡萄酒在布拉格兴起的5大理由

新趋势、葡萄种植传统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让布拉格成为当下葡萄酒爱好者们的理想城市之一。中欧在葡萄酒酿造上正在觉醒,如果想品尝红酒,那么布拉格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葡萄酒

1、美食方兴未艾

近年来,许多新的餐饮店纷纷在布拉格开业,于是世界各地的流行美食被带到了布拉格。另外,这里也会经常举办美食节和农夫市场。新开的店注重东西的质量和工艺。无论是匈牙利菜、意大利菜,还是法国菜,布拉格的餐厅都能做出精品。如果你想体验顶级美食和高品质服务与捷克葡萄酒的融合,那么布拉格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2、中欧风土

越来越多的捷克葡萄酒商基于对传统、风土和传统工艺的尊重,开始开发各自葡萄酒的唯一特性。捷克葡萄酒酿酒文化的初期正在渐渐结束,成熟而独具特性的葡萄酒时代正在到来。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让中欧葡萄酒与众不同的话,那么布拉格就是你寻找答案的最佳选择。

葡萄酒

3、精品菜与普通菜并行

说到酒水美食,布拉格会让你的钱花得物超所值。从每一个菜单、酒单和每一杯葡萄酒的定价,你都能明显地发现这一点。只有在少数几个场所你才能找到物美价廉的酒,这种理论早已过时了。当代的布拉格葡萄酒酒吧气氛轻松,价格适中。当然,如果你要寻求顶级的美食体验,你的选择也不会少。很多情况下,只要在这些地方多花一点钱就行。你不会吃亏的。

4、天然葡萄酒

回归自然享受纯天然葡萄酒的兴趣热潮已经来到了捷克。几年前,你在捷克共和国会发现很少有人提及天然葡萄酒、Pét-Nat酒或橙子葡萄酒。但是情况变化很快,如今的天才酿酒师们正把这样的美酒推向市场。如想寻找天然的葡萄酒,那么在布拉格的葡萄酒酒吧你就能找到这些酒。

5、布拉格就是中欧葡萄酒王国的门户

布拉格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了发现前奥匈帝国君主制国家葡萄酒的完美起点。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以及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就在附近,在地理位置和文化上都很接近。虽然看到的主要葡萄酒是来自传统葡萄种植大国,但在布拉格还是可以邂逅来自周围各国的顶级葡萄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