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沙特阿拉伯5月17日开放边境 埃尔奥拉推出全新自然体验

发布时间:2021-04-25 10:09:53来源:TTG China

【导语】:沙特阿拉伯计划于5月17日重新开放边境,为迎接国际游客到来,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昨(22)日在京举办中国市场路演,埃尔奥拉地区除了强调本身高端奢华目的地形象,也宣布在今年推出一系列全新活动及自然体验,并持续向世界上最大的活态博物馆目标迈进。

沙特阿拉伯计划于5月17日重新开放边境,为迎接国际游客到来,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昨(22)日在京举办中国市场路演,埃尔奥拉地区除了强调本身高端奢华目的地形象,也宣布在今年推出一系列全新活动及自然体验,并持续向世界上最大的活态博物馆目标迈进。

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中国区市场主管(亚澳营销策划总经理)黄首政表示,埃尔奥拉已于2020年10月30日正式面向沙特境内游客重新开放,首批开放的历史遗迹主要包括:沙特首个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黑格拉、素有“露天博物馆”之称伊克玛山谷,以及千年古城德丹。不过,由于推迟交付新冠疫苗,沙特阿拉伯延长国际旅行限制期限,并将重新开放边界的日期推迟至5月17日。

今年坐落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埃尔奥拉地区,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活动及自然体验,为重视健康与安全的游客们带来刺激的感官之旅,包括高空滑索体验、沙漠自行车骑行项目、观星之旅等,也突显出当地的旅游与康养优势。接下来,埃尔奥拉将致力于打造埃尔奥拉地区集聚丰富艺术文化、历史遗迹和自然景色为一体的高端奢华目的地形象,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拓展分销渠道与行业合作网络,推动旅游业务在中国的落地与发展。

特别的是,沙特埃尔奥拉推出首个总体规划“时光穿梭之旅”,将把埃尔奥拉塑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活态博物馆,引领旅客领略“遗世瑰宝”的独特魅力。 15年的总计划主要以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负责任地对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埃尔奥拉地区核心历史古迹区进行开发。其包含五个截然不同的区域,南至埃尔奥拉古城区,北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黑格拉历史古都,每个区域都反映了其独特的环境与历史遗址,同时,提供全面的旅游体验、国际度假村,以及文化和自然设施。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也向世界各方合作伙伴发出邀请,共同开展埃尔奥拉地区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推广、可持续且负责任的旅游开发、环境及历史遗址的保护、艺术文化景观的建设等合作项目。当中包括15个全新文化景点、9公里重焕生机的文化绿洲、1000万平米的植被及开放空间,以及一条长达46公里的低碳有轨电车等。

埃尔奥拉地区新增多元酒店住宿设施

至2035年埃尔奥拉地区将新增5000个酒店客房,总客房数将达到9400间。目前多个设施完善的度假村已建成,像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沙漠帐篷营地、模块化设计的埃尔奥拉生态度假村、现代风格的奢华度假村、牧场风格的沙漠度假村,以及沉浸于户外景致中的房车营地。扩建后的Ashar Resort度假村也将于未来全面回归。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个性化的入住选择,包括豪华酒店、奢华别墅,以及坐落于砂岩之上的峡谷农场。

埃尔奥拉国际机场已经获批接待国际航班起降的资格。扩建升级后的埃尔奥拉国际机场是沙特阿拉伯王国第五大机场,全年接待量提升至40万人次,4.9万平米的停机坪能够同时容纳15架商业客机同时停泊。

目前,中国游客可以选择的国际段航线主要包括:沙特航空以波音777客机执飞的每周一班往来于广州与利雅得的航班;阿提哈德航空每周一班分别从北京或上海经返阿布扎比转机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达曼和吉达;阿联酋航空运营的每周一班往来广州经迪拜转机前往利雅得、达曼和吉达的航班。中国游客可以在线申请旅游签证,或抵达当地后,办理落地签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