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游客遵守防疫规定意愿高 看好未来邮轮体验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5:41来源:TTG China

【导语】:邮轮业为能保障客人安心出游,推动市场重启,无不推出了诸多清洁和防疫举措,这似乎会带来诸多不便而使客人满意度下降,然而,有业者认为,邮轮业的防疫举措,对于客户满意度的影响并不会太大,游客不仅愿意遵守防疫规则、并更珍惜能出游的机会。

邮轮业为能保障客人安心出游,推动市场重启,无不推出了诸多清洁和防疫举措,这似乎会带来诸多不便而使客人满意度下降,然而,有业者认为,邮轮业的防疫举措,对于客户满意度的影响并不会太大,游客不仅愿意遵守防疫规则、并更珍惜能出游的机会。

邮轮市场要成功重启,除有赖于邮轮业落实卫生安全举措之外,也必须让客人出游满意度一如以往。业者对此颇有信心。Chukka加勒比探险首席执行官Marc Melville举例,该公司于去年七月中旬,便已重新启动了加勒比海的度假村周边游运营,其防疫措施包括维持社交距离、戴口罩、不间断的清洁和消毒等。很多业者原以为游客在各种规定的压力之下,可能会因此对出游体验大感失望,然而其调查显示,由于客人外出度假的需求积压已久,因此一旦到了度假村,便能进入完全放松、欢乐的度假状态,对于各种规定并无不满。

他表示,一旦邮轮市场重新步上正轨,以「泡泡」形式来运营岸上观光体验必不可免,但客人对于享受户外空间的渴望,将会抵消各种防疫措施之不便可能带来的不悦感;为能重获外出度假的喜悦,游客对于遵守必要的防疫措施并不会过于介意。

全球护理解决方案公司(Worldwide Care Solutions, Inc.)总裁Carlos Torres de Navarra也指出,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去年七月重开后,本也担心游客由于须戴口罩并遵守种种防疫规定,在乐园游玩体验的满足感会大幅降低。然而,调查却显示,客人在疫情期间去乐园游玩的满意度竟相当高,几乎等同于过往。他认为,游客此时对游玩体验的期望并不高,然而旅游产品供应商与此同时又尽其所能地提供超乎客人期望的服务,这使得客人的满意度反而高出了业者预期。

他说道,消费者都明白,当前环境已有所不同,但这并不表示所购买的旅游核心产品和体验会因此而有实质性的改变。所以,邮轮市场重启后,游客也并不会因为邮轮上防疫规定变多、带来诸多不便而对体验感到失望,反而会因能重新登船出海,而对度假体验至为珍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