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球永续发展旅游排行发布 提供旅游转型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21-04-12 22:39:04来源:TTG China

【导语】: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日前发布了首个99国永续发展旅游排行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提供旅游转型成功案例参考,同时也以永续发展旅游指数为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企业提供行动指南。

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日前发布了首个99国永续发展旅游排行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提供旅游转型成功案例参考,同时也以永续发展旅游指数为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企业提供行动指南。

欧睿国际旅游研究主管Caroline Bremner说道,据相关调查显示,全球66%的消费者希望于2021年通过日常行动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有鉴于消费者对环境的关心,欧睿国际利用自身及合作伙伴的数据打造出了永续发展旅游指数及排行榜,为希望从以量为主的商业模式转型及有过度旅游问题的旅游企业和目的地提供行动指引。该指数从7个领域(环境永续性、社会永续性、经济稳定性、风险、永续发展需求、交通运输永续性、住宿行业永续性)的57项指标为99个国家2015至2020年间的永续发展表现做了分析。

该指数显示,65%的北欧旅游企业已落实永续发展战略,较全球55%的平均水平为高,而北欧和欧洲国家为全球旅游企业在永续发展方面的领头羊。其中,前十名依次是瑞典、芬兰、奥地利、爱沙尼亚、挪威、斯洛伐克、冰岛、拉脱维亚、法国、斯洛文尼亚。

有些国家虽未进入前十名,但在永续发展旅游方面的进步也值得留意。比如荷兰即通过智能城市项目,使交通运输在永续性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哥斯达黎加在可再生能源及保护自然生态系统方面的成绩引人关注;牙买加则在环保住宿和旅游需求平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并为目的地创造了附加值。

Caroline Bremner总结,旅游目的地应避免盲目追求游客数量,而应以「质」为目标,为旅游行业各方创造长久价值。此外,每个国家的永续发展转型阶段各不相同;通过成功案例分享,全球旅游目的地能够更顺利地阻止环境持续恶化,赢得游客信赖,提高全球旅游体验质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