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迎接旅游复苏 瑞士特惠政策邀中国游客保持梦想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7:34来源:旅业报

【导语】:9月9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办线上线下同步的媒体发布会,尽管国际旅游限制尚未松绑,瑞士旅游局为迎接复苏制定了特惠政策,并锁定冰雪、艺术、音乐等多个旅游主题持续推广,为迎接市场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中国游客保持梦想,期待出发。

9月9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办线上线下同步的媒体发布会,尽管国际旅游限制尚未松绑,瑞士旅游局为迎接复苏制定了特惠政策,并锁定冰雪、艺术、音乐等多个旅游主题持续推广,为迎接市场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中国游客保持梦想,期待出发。

目前虽然只有瑞士航空运营上海往返苏黎世的每周一次航班,但随着北京的开放和复苏,国航有望恢复中国往返瑞士的直飞航班。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表示,市场复苏的前提条件有三,一是跨境往来的可能性实现,包括跨境自由(签证签发与双边无旅行限制和隔离措施)、航班恢复、旅行行业复苏。二则需要旅客可以并且愿意旅行,也就是说个人情绪意愿同意,而且财务经济条件允许。三为新冠疫情风险管控到位。瑞士的旅游设施和景点已从6月8日起陆续开放,全旅游业制定了卫生安全认证和各项应对措施。据了解,目前瑞士边境尚未全面开放,只有欧盟居民和居住在瑞士的国际人士可以入境瑞士。

为了让国际游客快速了解瑞士方方面面的最新情况,瑞士国家旅游局于官网进行了更新,一方面在“卫生安全”上,提供2366个拥有安全可靠的卫生系统认证的旅游行业伙伴最新落地防疫举措,另一方面,也展示景区重新开放信息、复苏与特惠信息专题页等,并推出了2020瑞士旅游复苏计划宣传片,宣传“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全新口号。

包西蒙认为,未来的旅行需求将出现变化,回归到更安全、更轻松、更个性化的基本需求,人们会更加珍惜与家庭共度的亲密时光,更聚焦配合兴趣爱好的定制和私人小团组服务,考虑增值优惠和独特体验,也会对旅行计划的灵活性,以及​​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具体旅行信息有更高要求。这些其实是瑞士的优势,同时也是瑞士国家旅游局此次推广的侧重方向。因此,瑞士国家旅游局联合瑞士交通系统和赫兹租车分别推出“4+1”、“8+2”及更多加送的限时预售特惠,满足游客的实际需要。

期待前往瑞士的消费者,不管是想透过公共交通游览,还是租车自驾,都可以提前预购最新产品。当中,自9月15日至11月14日销售的瑞​​士旅行通票特惠,以促销、划算、灵活、宽松为特色,不但赠送天数,明年还沿用今年淡季价格,而且激活日和使用期延长,取消条款放宽。而到2021年底的赫兹租车限时优惠,则以实惠、灵活、自由为亮点,在费用上呈现优惠,也适用于各个季节和全部车型。另外,购买任一特惠加送瑞士优惠券套票、吃喝玩乐2免1优惠券,最高可节省旅行开销3万元人民币。

为迎接市场重启做好充足准备,包西蒙强调,瑞士国家旅游局的推广不能停,不但数字化布局将持续推进,例如,B2B在线培训、B2C瑞士旅游专家计划、各式直播与连线合作、爱奇艺/B站/腾讯/优酷的视频播放,以及定期更新瑞士国家旅游局微博/微信的官方帐号、优化MySwitzerland.com官方网站等。 9月1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计划与OTA合作,一站式展示瑞士14个目的地热门攻略与限时特惠信息,未来还将推出双十一特惠内容。

另外,后续更将推出“瑞士当代艺术与设计之旅”相关主题活动,包括艺术设计游学项目,瑞士当代艺术馆联盟讲座等。除美术领域外,瑞士国家旅游局还携手旅瑞著名音乐家、苏黎世歌剧院首席小提琴王晓明合作“2020瑞士明日古典云端国际音乐大赛”“瑞士古典音乐之旅”项目,预计将推广“古典音乐大师眼里的瑞士”音乐主题旅游。而2020瑞士冰雪节,也将透过线下线上一系列活动陆续举办持续推进宣传。此外,瑞士还将持续推广城市文化、夏季户外运动、婚礼、健康旅游、冬季旅游等主题,以迎接旅游复苏。

瑞士国家旅游局华北区经理白松德指出,瑞士可以满足旅客对自然、新鲜空气、童话、灵感、放飞、仪式感等多方需求。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瑞士国家旅游局期望和大家一起保持梦想、期待出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